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會關心媽媽了350字作文

我會關心媽媽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星期五,今天是我家搬家的第一天,媽媽就開始忙碌起來了。我看這媽媽很累,我很想幫媽媽一把。

  可是媽媽說:“你還是別幫我吧,你幫我就等於幫倒忙。”我聽了這句話我就很惱火,就不理不睬的走了。等我晚上回來的時候看見媽媽躺在地上,我就連忙把媽媽扶起來。

  我問媽媽你怎麼躺在地上?媽媽笑着說“你不生我氣了嗎?”我說“是的,我不生你的氣了。”媽媽笑着就躺在地上了,我摸着媽媽的額頭熱的滾燙滾燙的。我看看醫院有沒有關門,我看了一下醫院關門了。我就趕快把媽媽抱到床上,我又找了一塊濕毛巾放到媽媽的額頭上。

  在端一杯熱的白開水給媽媽喝,我問媽媽有沒有好一點了。媽媽說好一點了,這樣我才放心了。

  我又幫媽媽燒飯,洗碗、洗衣服。

  山東菏澤成武縣汶上中心小學五年級:陳,承,政,



我會關心媽媽了 標籤:學會關心作文 學會關愛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