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關心我的人700字作文

一個關心我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夜,屋外的風猛烈地吹着,令人瑟瑟發抖,已經是晚上十點了,媽媽把家裡所有的棉被都蓋在我身上。但我仍然覺得很冷——我發了高燒。媽媽坐在旁邊,一遍一遍地幫我擦驅風油。我已經吃了不少葯,可病情卻是反反覆復,反反覆復,總是不能好轉。媽媽見此情形,便帶我去了醫院。

  媽媽很冷,寒風呼嘯,我儘管穿了五六件衣服,可還是凍得瑟瑟發抖,媽媽見此情形,把身上的棉襖脫下來,穿在我的身上,我感覺彷彿暖些了……不知過了多久,我們終於走到了停車場,爸爸開着車從停車場出來了,趕忙帶我去醫院。

  醫院終於到了,我跟濟公似的,搖搖晃晃地走到了候診區。醫院裡到處都是和我一樣發燒的小孩。醫院真是的,大冷天還開空調(其實並沒有開),不知道電費貴啊,凍死我了。醫生說要打吊針,我媽媽便去藥房拿了點滴,把我帶到輸液室打吊針。朦朧中,我的手傳來一陣刺痛,有一雙手抱住了我,我不再覺得寒冷,便昏昏沉沉地睡去……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了,燒退了,餓了起來。已經凌晨五點多了,每一家餐廳都關門了。由於在下的嘴巴很刁鑽,一定要很好吃的東西才能吃。可是針還沒打完,不可能回家吃飯,媽媽便打的士回家做飯……

  大約等了兩個小時,已經七點鐘了,媽媽終於來了,我也餓壞了。哇,九菜一湯也,我完全不顧及其他,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媽媽呢,她睡著了。

  後來的事情我便記不清了,只記得媽媽給我請了一天假不去上學,然後我就睡覺去了。後來,再一次談話中,媽媽提到了這件事:那天晚上是我一生中最冷的夜晚,我餓着肚子送你去醫院,還把棉襖給你,那種寒冷的感覺,終生難忘……我驚呆了,有點後悔:那天我不應該吃那麼多東西。

  母愛,果然偉大。

  廣東深圳南山區學府小學海珠部六年級:梁銘軒



一個關心我的人 標籤:關心我的人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