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母關心我成長600字作文

父母關心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父母對兒女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我的父母同所有的父母一樣,他們的愛伴隨着我成長。在摔倒的時候,他們教我如何爬起來;在我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他們鼓勵我、支持我;在我勝利的時候,他們欣賞我,誇獎我;在任何時候,他們都無微不至的關心我。他們為我高興,為我難過,為我操心,更為我付出。 

  小時候的我可不懂事了,還十分固執,常常為了一個小玩具就和父母耍脾氣,父母不給我買,我就賴在商店裡不走了,還又哭又鬧,即使回到家裡,我也不吃飯,不睡覺。而在這個時候,要我吃飯、要睡覺的又是誰呢?是我的父母,是我那苦口婆心的父母。當我看到餐桌上那一盤盤專門為我做的飯菜時,卻從來沒有想過這又是誰做的呢?是我的父母,是我那深深愛着我的父母。 

  小時候的我體弱多病,經常在夜裡發高燒,是我的父母常常在夜裡送我到醫院看病打針。小時候的我只知道爸爸的肩膀很寬闊,趴上去特別舒服;只知道媽媽的手很溫柔,拉起我的小手特別柔軟;只知道每次生病爸爸總會給我買很多好吃的東西,媽媽總會給我講很多有趣的故事,卻從來沒有想過他們的心情是多麼的焦急不安,整夜不合眼地守護着我是多麼的操勞。 

  總算我長大了,懂得更多的道理了,我才能理解父母對我的愛是最無私的,最真誠的。我是多麼的幸福啊!從出生到現在,父母的愛時時刻刻伴隨着我,我在父母的關愛中健康地成長。 

  我感謝父母,感謝父母的愛。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感恩父母,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

父母關心我成長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們作文 關心我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