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的關心800字作文

媽媽的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如果你問我最想感恩的是誰?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最想感恩的就是我的母親。”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也是最關心我的人。雖然我很煩我媽媽的嘮叨,但是我從這些嘮叨話中知道了您對我的關心是比山還高,比海還深。可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不聽話。

  記得有一次,上小學四年級的我模模糊糊的被媽媽叫醒,我被叫醒后,媽媽便去做早飯了,我懶洋洋地起來了,剛穿好衣服,天上烏雲密布,就知道今天不會有好天氣,只見媽媽急急忙忙的上來把陽台上的衣服拿下來,便遞給我一件衣服,叫我穿起來,今天很冷,而我最討厭在這樣的鬼天氣下多穿一件衣服。我就把衣服扔在一邊,就穿一件長袖就下樓了,媽媽溫柔的說:“吃飯了。”“哦。”我只淡淡的說了一聲。走到餐桌旁坐了下來開始吃早餐,媽媽一看我只穿一件衣服,便疑惑的問:“誒!怎麼沒穿外衣啊!不冷嗎?”“媽媽,少穿一件沒關係的。”我調皮的說道。“這樣會感冒的。”媽媽關心的說。“媽媽,像我這麼堅強,怎麼會感冒呢?您就不要瞎擔心了。”我幽默的說道。媽媽知道我只要不願意,誰都勉強不了我的。

  吃完飯,我被媽媽送到學校,學校里很冷,我不經打起冷戰,我現在好後悔為什麼不聽話多穿一件呢?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可是這死氣沉沉的天氣卻下起大雨,我不僅沒有帶傘還沒穿外衣,今天可真是我的倒霉日啊。我只有傻獃獃的站在門口,哆哆嗦嗦,看着一個個家長來接自己的孩子,卻沒有看見我的媽媽來接我,我只有跑回去了,我剛想要跨出校門,迷迷糊糊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媽媽來接我了,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媽媽把手中的外衣遞給我說:“快穿上吧,別凍着了。”我好驚訝,媽媽沒有罵我,我看到了媽媽很擔心的臉龐。我穿上外衣,感覺暖和多了,回到家裡,媽媽給我倒了杯開水,我喝下去,一股暖流湧上心頭,雖然這只是一杯開水,無色無味,但我喝起來,卻是甜蜜,幸福的味道!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直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呵護我,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媽媽的關心 標籤:老師的關愛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