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父母的關心和疼愛500字作文

父母的關心和疼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有最信任的人。我們可以為他做出任何事情。可惜,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在我們想讓他過好的日子的時候,卻永遠不那麼順心。可是,在我們覺得不開心的時候,他會默默的在我們身邊。默默的安慰着我,只因為他是我們最信任的人。

  其實,在我們這個世界上,有許多關心我們,疼愛我們的人。比如我們的父母,我們並不在意父母的關心和疼愛,因為我們認為父母的關心和疼愛都是理所當然的。他們既生下我們,給予我們生命,他們就應該疼愛我們,關心我們。

  我們看那些他們的父母關愛他們的孩子,就會感到特別的感動,可是,我們往往忽略了我們自己的父母。我希望那些認為父母的關心和疼愛是理所當然的人,能夠不要忽略自己的父母,不要再為他人的父母關心和疼愛他們的孩子而感動,你們要想一下你們自己的父母。想想他們為你做了些什麼?

  我們又應該為他們做些什麼?許多學生都在作文中寫道,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報答父母。為什麼報答父母要長大后呢?做什麼事都要從小做起,從現在做起。我們不要求你為父母做些什麼大事。我們可以幫父母做一些小事情。比如幫父母打掃衛生,拖拖地,或者擦擦桌子。這些事情,我們都應該會做。

  如果你們幫父母做些這樣的小事,總比對父母說許多的誓言,將“長大後會好好的報答父母。”這樣的話常常掛在耳邊。



父母的關心和疼愛 標籤: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