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關心4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時中隊長問:‘’咦,俊俊呢?”大家才注意到俊俊背着大家,同學說:“俊俊快吃飯呀。”‘’可,可是我的書包不知哪去了。””再仔細想想,到底放哪去了?“ “我把餅乾為給小魚后就不知書包去哪了。”機靈鬼小華說:“沒關係有我們大家在,不會讓你着。”班長從書包里拿出一塊油亮亮的麵包遞給俊俊,俊俊說:“那你吃吧。”“我還有一個呢。”班長抓起另一隻麵包揚了揚。大家見班長個俊俊麵包,紛紛把自己帶的食品低給他——小剛說:“媽媽給我帶的太多了,再吃下去我的肚子要爆炸了,你幫我消化消化吧。”說完遞給俊俊兩根火腿腸,”小紅忙接上,給了俊俊一隻空飯盒和一雙筷子,說:“這是媽媽個我吐瓜皮用的,你先拿着筷子我還有一雙。”小亭走過來說:“這兩隻對蝦是我媽媽的拿手小菜,你嘗嘗吧,順便幫我媽媽提提議見。”小胖子小丁說:“這幾天,我正在減肥,媽媽叫我少吃一點,我留下了兩塊紅燒肉,給你吃吧。”分分說:“我書包里的兩瓶水太重了,你幫我減輕點負擔吧。”說完,遞給俊俊兩瓶水。就這樣大家你一塊我一塊,俊俊面前的飯盒裡堆成了小山。就在這隻飯盒裡裝下了同學們的一腔深情厚誼。 

  俊俊生活在這樣集體中是多麼幸福。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