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學會了關心800字作文

我學會了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自從我七歲以後,我就經常地幫爸爸媽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有一天,我正在看電視,媽媽在做飯,爸爸在上網查資料。我看着電視,找到了一個台,主持人說:“現在非常流行小朋友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聽了這句話,就想:我為什麼不能幫爸爸媽媽做一些事

  

我學會了關心

作者:崔啟明(小學五年級)

   指導教師:年春俠

安徽懷遠縣包集鎮中心小學

  郵編:233442

自從我七歲以後,我就經常地幫爸爸媽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有一天,我正在看電視,媽媽在做飯,爸爸在上網查資料。我看着電視,找到了一個台,主持人說:“現在非常流行小朋友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聽了這句話,就想:我為什麼不能幫爸爸媽媽做一些事呢?媽媽不是教育過我要關心他人,助人為樂嗎?然後,我大膽的走向了廚房。媽媽看見我,笑眯眯地說:“你不是在看電視嗎?怎麼跑到廚房來了?你來這兒幹什麼?”我說:“我長大了,應該幫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了。”媽媽聽到這句話,開心的笑了,笑的是那麼甜!

這時,爸爸從電腦室里出來,說:“你們娘倆在幹什麼呢?”媽媽跟爸爸說了事情的經過,然後,異口同聲地說:“我們的小機靈鬼比以前懂事多了!”我開心的笑了。

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

   2010年11月12日



我學會了關心 標籤:我學會了關心作文 學會了關心作文 我學會了關愛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