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關心我成長600字作文

媽媽關心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你問我最想感恩誰,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也是最關心我的人。雖然我煩媽媽的嘮叨但是我從你的嘮叨中懂得你在關心我,你的關心比山還高,比海還深。記得有一次,上四年級的時候我模模糊糊的被媽媽你叫醒,我被叫醒后,你就去饒飯給我,我懶洋洋的起來,剛好換上衣服,天上烏雲很多,就知道今天天氣不好,只見媽媽你急忙忙的上來把陽台上的衣服拿下來,便給我一件外衣,叫我穿上,而我不喜歡熱熱的時候多穿一件衣服,我就把衣服外床上一扔就下來了,媽媽看我只穿一條短袖,怎麼不穿外衣?不冷嗎?媽媽少穿一件衣服沒關係的。這樣會感冒的,媽媽關心的說。媽媽,像我這麼堅強的小女孩,怎麼會感冒呢?你就不要擔心了。吃完飯,我被媽媽送到學校,學校很冷,我打起了冷戰,我現在才後悔不聽媽媽的多穿一件外衣呢?好不容易到了學校,可是這個死天氣卻下起了雨,我沒有帶傘還沒有穿外衣,今天我可真倒霉呀。我只好獃呆的站在校門,看着一個個家長來接自己的孩子,卻沒看見我媽媽來接我,我只好冒這雨跑回去了,我剛好想跑出去,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媽媽來接我了,媽媽把手中的外衣給我說:“快穿上,別著涼了,我很好奇,媽媽居然不罵我,而看到了媽媽擔心的臉龐。”我穿上外衣,回到家裡,媽媽給我倒了一杯溫水,我喝了下去,一股溫暖流湧上頭,雖然是一杯開水,但我喝起來,卻很甜蜜,幸福的味道。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直關心我,呵護我,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中學生作文

媽媽關心我成長 標籤: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我們作文 關心我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