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離去、思念、關心500字作文

離去、思念、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離去•思念•關心 

  一聲問候,一次關心,足以讓人回味一生。 

  ——題記 

  有你相隨的日子,生活多甜蜜;偶爾想起過去,點點滴滴如春風化作春雨,濕潤眼底。沒有誰能忘記,這真摯的友誼,你會關心我,我會關心你,且淚水輕輕拭去,在某個夜裡,你會想起我,我會想起你,默契永存你我心底,情緣系千里! 

  望着遠去的火車,風兒帶走了你最後的一絲氣息。我獨自徘徊在空空的候車室,不想獨自流浪在陌生城市的街頭。但別無選擇,我只能在街頭迎着微微的涼風,回憶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就這樣,一夜過去了…… 

  清晨,我在地下酒吧中點了一杯那裡特製的飲料——冰菊。剛喝下去有一絲涼氣,留在嘴裡的卻是一股淡淡的菊花香。可能裡邊還放了點酒,再喝了三杯以後,我的頭有點發暈了。就在這時,一段《約定》的鈴聲響起,是我的手機響了,是你給我發的一條信息:在陌生的城市沒有我的陪伴一定很寂寞吧?注意安全!秋天到了,天漸漸涼了,別忘記穿厚點,感冒了可沒人照顧你喲! 

  僅僅一條短信,又讓我嗅到了遠在天邊的你的氣息。又買了兩杯冰菊,一杯給自己,另一杯給你,就像兩個朋友坐在一起聊天。為了你還記得我、關心我——乾杯…… 

  生活需要關心,一聲問候,一次呵護,讓遠在天邊的挂念與愛,與你同行!

離去、思念、關心 標籤:離去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