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最關心我的人300字作文

一個最關心我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要說奶奶對我好的事例可以說是數不勝數啊!她不僅關心我的學習,還關心我的健康成長。 

  當我還是一個三年級的小學生時,第一單元語文測驗時考砸了,我拿着滿是紅色的交叉的卷子時,我的心不由得冷了,像被一塊大石頭給堵住。我很想哭,但害怕別人責怪我。我不敢把卷子拿去給媽媽簽名,我的腦子突然冒出了一個主意:自己冒充媽媽簽名。我正在寫的時候,奶奶看見了,神情馬上變得嚴肅起來,但語氣卻很柔和,她對我說了許多知錯能改的英雄故事,她最後跟我說:"寶貝孫女,時間是自己把握的,它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只要你不浪費一分一秒去學習,那成績還會差嗎?"聽完后,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奶奶對我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這並不要緊,卻把奶奶給急壞了,奶奶既要做家務,又要照顧生病的我,她一刻也停不下來。奶奶雖然很辛苦,卻沒有半句怨言。 

  啊!奶奶是最關心我的人。奶奶也是我一生的守護神!

一個最關心我的人 標籤:關心我的人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