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媽媽對我的關心700字作文

媽媽對我的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上一次回到家的時候,就是自己的腳底一直在疼,走路也基本上就是一瘸一拐的那種!那個時候自己也沒有想着有多嚴重,就是小着可以買個葯,塗一塗就能好了的那種!

  因為回到家的時間特別的短,加上小臭要去學校上學,所以回到家也只是住了兩天就匆匆忙忙往回趕!在回家的路上,老媽就和自己說,一定要記得把買的葯好好的塗上,一定要記得按時喝水,因為今年冬天自己就是一直感冒!老媽也挺擔心自己的!

  那天和某人去了,和順之後,就是讓一個醫生看了一下,醫生說腳板底的那個肉刺還挺嚴重的,但是也不需要做手術之類的,就是需要包葯,然後過幾天再去換一下就好了!

  自己也就在一家人群里發牢騷說,就包了那麼一丁點葯就要了200塊錢,老媽也就說,不管怎麼說?好了就行了,畢竟就是腳板底,承受着一個人渾身的重量!

  我也就和老媽發牢騷說,感覺特別特別的疼!因為我就是一個從小就特別怕疼的人!但是也有告訴老媽說,只是把葯給敷在那個肉刺上就可以了,就是沒有那麼疼!

  今天早晨的時候,老媽就專門發微信問我說,包上藥之後我的腳還疼不疼?也囑咐我就是說不要多走路,盡量能躺就躺着!總之就是不管花多少錢,只要不疼,最後就能看好,就是最好的結果了!

  其實這麼多年來自己遠嫁,老媽對自己的關心和愛從來都沒有少過,每當自己提出生活中缺少什麼的時候,老媽總是還第一時間給自己幫助!

  所以這麼多年來自己就感覺自己一直愧對老媽太多太多了。但是也正因為有了老媽的關心和愛,讓我感覺在這個世界上,無論生活多麼的艱辛,自己都能夠堅持!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些真正關心着自己愛自己的人,對自己的一些苦和笑感同身受!

  老媽的關心,真的每一次都讓我特別的感動!而自己也在老媽的關心中,感受着生活的酸甜苦辣!



媽媽對我的關心 標籤:媽媽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的關愛作文 爸爸對我的愛作文 老師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