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關心8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知道嗎?在和他分手之後,自己就一直在告訴自己,說以後要找對象的話,就不找這一些霸道的有大男子主義的男孩子了因為他就是那種很大男子主義的,而自己之前就是很喜歡這一類男生,而和他相處下來之後才發現大男子主義的男生其實和自己是真的不合適,因為自己太敏感了,而且這些很需要的一些儀式感以及一些細膩的關心,但是有大男子主義的男孩子很難給予自己這一些滿足。

  自己現在是重度感冒的狀態,然後自己有想到當時他回家最後要回去的那幾天身體一直不太舒服,而且也是感冒的狀態。當時自己並未能很了解很理解他的情況,所以也是有一些無理取鬧吧,就覺得他沒有把時間花費在自己身上,自己也有跟自己慪氣,自己的無理取鬧只是發泄在自己身上,沒有讓他知道。其實那個時候兩個人的感情就出現問題了。但是我們兩個人都沒有提出來解決,所以我沒有理解他,他也不知道我不理解他,他也沒有去奢求我理解他,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互相支持,互相理解非常重要。

  他那一段時間的情況其實比我現在還要嚴重,只是不流鼻水而已,我一個下午抽掉了半包紙,他的話好像沒有流鼻涕,但就是比較容易發熱頭暈,而自己只是頭暈而已,沒有發熱的狀態,然後其他一切都挺好的,就主要是感冒吧以及鼻炎,再加上這幾天忽冷忽熱的,所以沒有防護,以及前段時間總是出門冒着大風還覺得很爽快很涼快,但其實那個時候就已經開始感冒了,畢竟自己打了三天的噴嚏都沒有去注意,才會導致現在的這一種狀態,自己的小女朋友真的也是有代替她好好的關心了自己,總是問自己吃藥了嗎?然後一級給自己增添一些葯給自己讓他們過去,感冒的時候是吃什麼葯,然後怎麼做才得到康復的,也是特別溫暖,在這個緊張的時刻,他們還願意花費這樣子的時間。

  真的也是自己也越來越懶散,越來越不想要去維持於不那麼重要的朋友的人際關係之後,自己才知道能夠主動關心別人究竟是有多麼困難,那一段關係究竟是有多麼值得珍惜,畢竟自己的話從來就不主動去關心別人,除非那些自己特別珍惜的人,所以我知道他們也是因為珍惜我才會這樣子平凡的來詢問自己的狀態,才會惦記着自己還是一個感冒的人。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