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嘮叨的爸爸作文

嘮叨的爸爸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和嘮叨的爸爸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能歌善舞的小女孩,有着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長長的睫毛,烏黑濃密的頭髮,櫻桃般的小嘴。 

  我特別喜歡繪畫,曾獲得很多獎,三年級上學期——《我眼中的大中國》榮獲一等獎;再學校首屆陶藝節上,我的啕藝作品獲得頭等獎;在班上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盡心儘力地出好每一期的黑板報。 

  新學期開始,前班主任邀請我去一年級幫忙出黑板報,老師還請我去食堂吃午飯。 

  我是個要強的女孩,勤奮刻苦,學習優異;我是一個心胸開闊的女孩,從不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斤斤計較,不過偶爾也會發小脾氣;我是個善良而樂於助人的女孩,同學需要幫助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的伸出援助之手。 

  “在什麼時間都愛開心,笑容都會飛翔,就算會摔倒站得起來,永遠不會沮喪…。” 

  我有一個嘮叨的爸爸。有一次小測驗,我錯了4道題,都是不該錯的,實在太可惜了,我後悔不已。回到家,我把試卷拿給爸爸簽名,爸爸見了,不是很滿意的說:“怎麼才考96分?這麼簡單的題目也做不出,你說你有什麼用,考試前還那麼得意……”“我知道錯了,下次一定考好!”我有點兒不耐煩了。爸爸一本正經的說:“要是粗心大意那就考不上大學,考不上大學就不能畢業,不畢業就找不到工作了。”爸爸的話意味深長,是呀,他也是為我好。我喜歡愛嘮叨的老爸!~~(@_@)~

2、愛嘮叨的爸爸作文300字


愛嘮叨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八歲了,他不高不矮,不胖不瘦;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嘴角每次都會露出微笑。 

  爸爸平時非常愛嘮叨,我一開始寫作業時,他熟悉的聲音就從我的耳邊響起:作業要寫快一點,注意保持姿勢,要認真,不要馬虎,寫完了一定要檢查。每次出門時,都要說好多關於注意安全的話,把我的頭都快說大了。 

  但是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爸爸的看法。記得一年級的數學期末考試前,爸爸又叮囑我考試要認真讀題,做完后一定要認真檢查,我把爸爸的話記在了心裡。終於考試了,題目很簡單,我很快就做完了,這時我想起爸爸的話,於是認真地檢查起來,不一會我就檢查出了幾個小錯誤,可真險呀!差點我就得不到一百分了。 

  爸爸,我終於明白了,您的嘮叨是對的,這其實飽含了您對的我愛。我現在喜歡您的嘮叨了,我要用更好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的愛。

3、嘮叨的爸爸作文350字


  在我小的時候,爸爸總是最疼我愛我的,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流逝,爸爸似乎沒有從前那樣疼我愛我了。最近的爸爸老是嘮叨我,學習的壓力加上爸爸的嘮叨,讓我喘不過氣來。

  每當我放學回家,爸爸的嘮叨就開始了。“放學了就趕快寫作業,別磨磨蹭蹭的浪費時間。”;“書包怎麼又亂放,不是說了不能隨便亂扔么?”;“寫作業的時候要細心,看看你的字寫的多潦草。”;終於絮絮叨叨了大半天,好不容易寫完了作業,爸爸的嘮叨又來了。“寫完了作業就去幫你媽媽做家務,打掃打掃你的屋子,看看多亂。”;“吃飯的時候不許挑食,這樣對身體不好。”爸爸的嘮叨似乎總是沒完沒了,讓我在沉重的學習壓力下無法喘息。

  親愛的爸爸,我知道您是愛我的,但是您可知道您的嘮叨已經成了我最大的煩惱了。親愛的爸爸,您什麼時候能夠改掉您那嘮叨的毛病呢?


4、嘮叨的爸爸作文600字


嘮叨的爸爸 

  我的爸爸個子矮矮的,臉胖胖的,肚子大大的像一座小山。爸爸有一個特點——愛嘮叨。 

  中秋節的第二天,早上我7點多就起床了,開始整理去阿姨家需要拿的書與本子。這時爸爸回來了,坐在床上對媽媽喋喋不休地對媽媽說起來:“你去的時候給西西多買些香蕉,西西愛吃香蕉,多買些,啊!” 

  “你怎麼知道西西愛吃香蕉?”媽媽疑惑不解地問。 

  “我啥都知道!”爸爸得意了起來。 

  “爸,那你知道我愛吃啥?”我想測試一下爸爸。 

  “我咋知道啊?”爸爸着急了,“你去不準在你阿姨家吃午飯!11點就回來!” 

  “哼!爸爸不知道就耍賴。”我心裡一點都不服氣。 

  爸爸又一次對媽媽嘮叨着:“你去的時侯給西西多買些香蕉”。然後視線又對向我:“你去不準在你阿姨家吃午飯!11點就回來!” 

  媽媽不耐煩說道:“知道了!你羅嗦不羅嗦呀!”爸爸被媽媽說了一頓,就去了檯球廳。不到5分鐘,電話就響了,“喂,誰呀?” 

  “我呀,誰呀!在路上買上一把香蕉,多買上些……別讓琪琪在那吃午飯。” 

  “好了,知道了!叫咱爸來看門,我送她去。” 

  在路上買香蕉的時候,我又聽見媽媽的電話響了。我猜一定是爸爸,媽媽一看果然如此。哎!爸爸又要嘮叨了。 

  “你多買些香蕉,讓安琪別在那吃飯。” 

  “知道了!知道了!掛了!”媽媽終於不耐煩了。 

  …… 

  在阿姨家剛到11點,爸爸的電話又來了:“安琪,你該回來了吧!” 

  “哦,我知道了。阿姨把作文改完就回去!” 

  “快點!” 

  唉!你看我的爸爸嘮叨不?

5、愛嘮叨的爸爸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愛嘮叨的爸爸

  靈台東關小溪流文學社曹 婧(小)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一雙嚴肅鑲嵌在一張粗黑的臉上,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愛嘮叨的嘴。

  說他愛嘮叨、可絕不是浪得虛名。就拿下午放學那會說吧。我剛進家門,書包都來不及放下,爸爸就打開了話匣子:“今個兒又學了什麼新內容?你有沒有什麼做得不好?在課堂上回答問題了嗎?家庭作業是什麼……”每當考試的前一天晚上,他又耐心細緻的嘮叨:“別寫錯別字,注意用詞,還有你的老毛病,仔細審題,認真檢查,作文寫長一點,字寫規範一點…… ”爸爸就像老和尚數佛珠—沒完沒了”。我不耐煩地打斷了發親的話:“爸,我知道,您就不要再嘮叨了。”“你知道,你知道什麼呀!知道還會每回都錯……”又開始了“嘮叨交響曲”老爸那“鐵齒銅牙”簡直是功力極高。

  不過老爸這樣嘮叨,全部是為我好,我心裡全都明白。他並不是每天都把“孩子,我愛你“這句話掛在嘴邊,這句話也從沒在我的耳際響起過。但是他用自己最實際的行動,來證明這句話的真諦。他的愛無法用三言兩語形容,這種愛似陽光般無時無刻都溫暖着我。如果說子女對父親的愛是一汪清澈的泉水,那麼父親對子女的愛就如一望無際的大海一般寬廣。他的愛常在一個微小的動作中來訪,比如一次溫柔的撫摸,一句貼心的問候,都需要一種極大的力量源泉,這就是愛。

  別說,爸爸的“嘮叨功”倒真挺管用的,以前,我老是不能認真審題,經過爸爸的一番嘮叨,我竟然克服了這個缺點。現在我的許多老毛病,全部敗在他的嘮叨下,被一一清除。

  我感謝爸爸對我的愛,更要感謝他的“嘮叨”。(指導老師:張永暉) 白雲飄飄網

6、愛嘮叨的爸爸作文400字


  星期天,愛嘮叨的爸爸回來了。我的一整天又要被嘮叨所包圍。

  我的爸爸是一位建設者,人雖瘦弱,但挺有精神。爸爸對工作認真負責,但不管多忙,他依然很重視我的學習。我的爸爸和別人的爸爸不太一樣,因為他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嘮叨。

  爸爸一回到家,第一時間就是問我:“你的作業多不多,做完沒有,還有多少。”爸爸雖然不是老師,文化也不是很高,但當我問他問題的時候,他都會一絲不苟的為我解答,有的問題他不懂,他都會想盡辦法為我解答。

  當我寫字時,爸爸總坐在我旁邊,不時地提醒我:“寫字姿勢要端正,眼睛和書本的距離要保持一市尺,以防近視。“我聽了這句話就覺得煩人,因為這句話,他已經說了無數次。吃飯時,他又開始嘮叨了:吃飯時不要狼吞虎咽,要細嚼慢咽才行,沒有人跟你搶,不要搞得像餓死鬼一樣。”

  睡覺時,耳邊又響起他的嘮叨聲:“睡覺要蓋好被子,千萬不要着涼了,還有,明天要早點起床。”等我睡下后,爸爸就開始忙碌他的工作,望着爸爸那瘦弱的背影,多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同時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幸福。

  廣東湛江吳川市塘頭小學五年級:凌逸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