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心他人很簡單500字作文

關心他人很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關心他人很簡單 

  生活中,有些事情看起來很困難,但只要你願意去做,就會覺得其實很簡單;有些事情看起來很容易,但做起來卻不簡單。關心他人看上去難,但做起來就會覺得好簡單,好幸福! 

  記得第一次升學考試過後,成績都出來了,佳佳同學考得不是很理想,他非常那難過,傷心得對我說:“你這次肯定考進了對吧!我考得很差!怎麼辦啊!”我安慰她說:“佳佳,不要難過了,這只是第一次嘛!後面還有兩次考試呢!我們一起努力吧!”她聽了后,心情放鬆了許多······ 

  其實,關心他人並沒有那麼難。在同學氣餒的時候你去鼓勵他;在兄弟姐妹難過的時候你去安慰他;在爸爸媽媽生病的時候你去送一句祝福;在小朋友摔跤的時候你去扶起他;在······在一句句溫暖的話語中,在一個個細小的動作中,都可以透露出你對他人的關心和愛護。這些就是他們現在所需要的,他們多麼希望,在自己困難的時候會有人來幫助他;在自己失去信心的時候,會有人來鼓勵他。哪怕是幾個微不足道的關心,對他們來說也是足夠的。 

  關心他人就在不經意的一個小動作里體現;就在一句溫暖的祝福里透露。對他們來說,是多麼幸福、多麼甜蜜、多麼溫暖的事啊!

關心他人很簡單 標籤:關心他人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愛很簡單作文 幸福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