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學會了關心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關心過我們,幫助過我們。而我們有沒有想過感謝幫助過我們的人呢?關心一下關心過我們的人呢? 

  以前我總以為爸爸、媽媽關心我們是理所當然的,而爸爸、媽媽就不需要我們的關心。可自當經過一件事,我學會了關心別人。 

  有一天放學回家看媽媽沒把飯做好,當時我因為肚子餓罵起了媽媽:“媽,您今天是怎麼回事,都這個時間了您還沒把飯做好。快點做,我上學要遲到了。”媽媽解釋道:“小光啊!媽媽剛才做飯不小心切到了手,現在流血不止不能做飯了,你今天就吃方便麵吧!”我的哭聲打斷了媽媽,心想:媽媽居然叫我吃方便麵,我還不如不吃呢!我跑出了家門。默默的留着淚,這時我聞到了菜的香味,我忍不住靠上去聞。這時從屋裡傳來:“媽媽,您都生病了,以後就不要為我做那麼多吃的。媽,您今天好點了嗎?”“好,好多了,只要你學習好媽媽再累也無所謂。”他的母親答道。這時我想起了剛才對母親的態度,哭的更傷心了,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自責,羞愧……一起湧上心頭。 

  從這件事以後,我明白了人對人的關心是相互的,我們要學會將心比心,學會感恩,別人才會來關心我們。 

  指導老師:尹曉燕

我學會了關心 標籤:我學會了關心作文 學會了關心作文 我學會了關愛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