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邊走邊尋覓——給所有關心我的人1000字作文

邊走邊尋覓——給所有關心我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好多人都說我是幸福的人,真的,我被一種感動溢的滿滿的。水沐,夢幻,還有終於結束的我的殘忍。我被一種痛苦和甜蜜充實的不會講話,痛苦的不知道自己應該說什麼。

  

  我有很多關心,很多。可是我卻依舊那樣的空虛,是我人性的殘忍,還是我冷了太久,不懂得溫暖。真的難以原諒自己,我指間的幸福,充斥在鍵盤上。冰冷的感覺,離開了自己空際的靈魂,嚮往那種無人陪伴的天葬。 

  微笑,離開了我,我已承的起那種無可宣洩的思維。上天垂憐,給予我了這種複雜的思維,寂寞的流淚,失去了心臟跳動的節奏。我聽自己夜裡哽咽的聲音,怕的連自己都不會和任何人說起。

   

  走在我生命里的人很多,手腕上的銀璉子靜靜的反着自己灰暗的臉。我習慣性的錯過,然後會珍惜。淡漠的表情讓人覺得我似乎沒有感情。我知道,我是一個不會愛的人,接受着,然後罪惡着。有時覺得自己真的是淡淡的紫色,冷漠的強笑,虛偽的善良。  

  文字我的一種戒不掉的癮,無論它是不是蠟燭口中的垃圾文。曾經聽過一句話,最懂得愛,往往是第一次明白愛的含義。我撰寫了很多不為人知的故事,絢爛的悲劇,才是愛最完美的詮釋。也許因為早已看清這種骯髒的世界,上天沒有讓我的眼渾濁,卻讓它看清這一切的渾濁。我太容易看透人的心,所以我要承受着重被遠離的痛苦。

  我的朵末說我是十三,是神秘而黑暗的十三。當她笑着和我說,你是屬於我們的世界的。我哭了,玩鬧的躲到她身後,其實我不想讓她看見狼狽的我。  

  或者說起別人,我總是遊戲的違規者。然後在一切離開以後,學會了珍惜。活在記憶的圍城裡,出不來,怎麼都出不來。我小心的扮演自己的角色,父母的乖乖女,同學中的活潑女孩兒,網友間的才女,或者這些妹妹里的姐姐。沒有一個是我自己,我只是一個渴望可以自由飛翔的靈魂。甚至僅僅希望自己的思維可以終止,笑的很做作,乖的很虛偽,叛逆的不真實,恨這樣的自己。 

  我無法原諒這樣的自己,於是我總在邊走邊尋覓,以為拉開輝煌的大門,其實裡面只有殘忍的血腥味,和自己潘多拉盒子里放出來的虛偽妖怪。很感謝有這樣的愛,雖然無法結束的幻聽與冥想,但給我很多真實和美麗。

   謝謝所有給我關心的人。

  ——紫絮

邊走邊尋覓——給所有關心我的人 標籤:關心我的人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