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升旗手感言700字作文

升旗手感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家好!我是四(3)班的阿熱斯。能夠成為一名升旗手,我感到非常光榮,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給予我的這份信任,與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和體會是一種快樂。

  我的信念:相信自己!

  自信心是一根柱子,能撐起精神的廣漠的天空!自信心是一畦田園,能萌生希望的新綠!自信心是一面大帆,能鼓動理想之舟抵達勝利的彼岸!從小父母就引導我樹立“我能行,我能幹”的積極信念,面對困難和挫折,我得到的多是鼓勵和解決問題的方法。我一旦選定目標,就以堅強的毅力與充沛的精力去完成。

  我的理念:細微之處見精神!

  提高全民素質,要從我做起!我從小就養成了愛護環境的習慣,從來不亂扔垃圾,自覺遵守交通規則和社會秩序,關愛他人,善於與他人溝通和合作,誠實守信,獨立自主。

  我的經驗:作時間的主人!

  媽媽總對我說時間是擠出來的,要作時間的主人。除了繁忙的學習任務外,我還學習奧數和英語,還要有自己的業餘生活和保證充足的休息,每天的時間緊緊的。如何使這些學習都能齊頭並進,抓緊一切時間,不沓,集中精力做事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我的體會:學習着,快樂着!

  學習是一件艱苦的事,但如果你善於利用課上時間,提高課堂的吸收率;善於在學習中發現問題,知識能夠做到舉一反三;善於總結教訓,避免重複發生錯誤,在學習的過程中以認真的態度對待,做到勞逸結合,你會發現學習的樂趣!

  我的愛好:快樂的源泉!

  我興趣廣泛,會彈古箏,尤其熱愛體育運動,會游泳、滾軸、滑板,羽毛球、跳繩、騎自行車等等。我非常感謝父母對我的選擇的尊重。

  我自信、樂觀、熱愛班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我喜歡班中的每一位同學,今後希望也能夠看到你們的故事,大家互相學習,共同進步。

  四年級:2358979286



升旗手感言 標籤:升旗手作文 第一次當升旗手作文 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 我是升旗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