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當上了升旗手400字作文

我當上了升旗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嘿,剛開學,就發生了一件令我興奮不已的事,那就是我當上了校升旗手。  

  當升旗手可不容易,我們幾位升旗手每天清晨早早地來到學校進行訓練。體育老師指導我們學正步、踏步等動作。我們每次總得練上十幾遍,腳都練酸了,可大家認為當升旗手是光榮的,我們應該做好它。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終於輪到我們升旗了,我們六位升旗手激動地擎着五星紅旗,鼓號隊吹起了樂曲。我們莊重地舉着國旗,邁着矯健的步伐,雄糾糾、氣昂昂地從同學們面前走過。國旗在雄壯的國歌中徐徐上升。我莊重地敬了個隊禮。望着國旗,我彷彿看到了我們的革命先烈浴血奮戰,前仆後繼的英勇精神;望着國旗,我彷彿看到了1949年10月1日的開國大典;我彷彿又看到了今天繁榮昌盛的祖國。  

  是啊,這是千千萬萬的革命烈士用鮮血染紅了五星紅旗,換來了今天偉大的祖國,才會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在小學階段,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當好升旗手,用實際行動來報答祖國人民對我的培養。

我當上了升旗手 標籤:我當上了作文 升旗手作文 第一次當升旗手作文 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