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有趣的燒烤(組稿)1550字作文

有趣的燒烤(組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50字

今天下午,我們全家、小李老師和班上的同學一起去黃金海岸燒烤。 

  到達目的地后,我們先租了兩張桌子和兩個烤爐,然後,把東西放好。我先是幫老師串燒烤串,后是和同學一起去烤。大人說:“你們小孩子烤,大人就等着吃。”我看見同學烤的時候都上面塗了油,說不塗會燒焦的。可我沒塗油,我怕燒焦不能吃,就趕緊塗了油。 

  因為小時候燒烤,都是大人燒給我吃。我就問:“媽媽,怎麼烤呀!”媽媽回答:“燒的時候上下翻,烤好后,可以在上面加點喜歡的調味料。”我按媽媽的方法去做,終於烤好了一串。我急忙拿給媽媽吃。她嘗了一口,說“好吃極了。”聽見媽媽這句話,我頓時笑容滿面。我一共燒了六串,不過都分給別人。爸爸和媽媽也一起來燒,他們都有分一些給我,我覺得很好吃! 

  今天,我體會到燒烤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學做燒烤--官冰月) 

  今天下午,我們採風組要到黃金海岸燒烤。一說到燒烤,我就想起美味的雞翅、熱乎乎的香腸、香噴噴的雞肉串…… 

  到了海邊,我們租了兩個燒烤爐,開始燒烤了。我挑了一根香腸,把它放在燒烤架上,我連忙去拿芝麻油。可拿來的時候,呀,我的香腸被烤焦了。我把香腸刷了點芝麻油,再烤一會兒,我拿起來吃了一口,烤焦的還蠻好吃的嘛! 

  我接下去要烤雞肉串,我刷了一層芝麻油,再翻轉過來刷了一層,再把它烤了一會,烤熟的時候,我刷了一層燒烤醬,於是,我拿起聞了聞吃了一口。啊,好香啊!這就是勞動成果。 

  今天過得真開心啊,希望以後還能來燒烤。(燒烤--陳鴻鑫) 

  在黃金海岸的沙灘上,來參加燒烤的大多是一家三口或由老師帶着的學生們。我們卻是這樣的三者結合體。瞧,那群七個小孩,九個大人圍攏着兩張桌子忙得不亦樂乎的就是我們二5班的暑假採風團,裡面有小孩,有家長,還有我們的小李老師。 

  我們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架起爐子,再將木碳扔進去就開始製作美味佳肴了。 

  我們的分工是這樣的:大人將魚丸、香腸、黃瓜等食物串到竹籤上,我們這些孩子兒則忙着將竹籤上的食物在爐子上烤熟。高億威先挑選出一串魚丸,加上燒烤醬、番茄醬,在火爐上翻滾了一陣子,一串魚丸就出爐了。 

  聞着香噴噴的魚丸味,我看他開心得意的樣子,我想:既然他能烤出這樣的美味,我也能烤出更好的。於是,我也挑出一串魚丸放在烤爐上,先用刷子刷上油,烤了一陣子,加上所有的調味料,再用剪刀剪開一些,又在火爐上翻轉了一下,一陣撲鼻的香味飄了出來,我感覺是烤好了。吃着自己的勞動果實,我覺得別有一番風味。(我的燒烤自由地帶--吳昕翰) 

  一說到燒烤,同學們都不陌生,馬上想到美味的雞翅、熱乎乎的香腸……傍晚6:30,我們暑假採風團便興緻勃勃、笑容滿面地來到黃金海岸準備燒烤。 

  吳再弘的爸爸租來兩個烤爐,加上木碳,點上火,我們大伙兒就開始忙開了。 

  何宇暉拿出他最喜歡的火腿腸,加上油和調味料,就開始烤了。他把香腸放在烤爐上不停地翻轉,怕烤焦了。經過他細心地“呵護”,一根香腸終於烤好了。這時,別人也烤好都在吃着呢。 

  我也挑出一串魚丸,準備自己烤。我因為接觸過一次燒烤,不禁讓我回憶起不久前學校技能科老師在學校樓下燒烤,我也去湊熱鬧,我一會兒沒烤熟,一會兒烤焦掉。想到這裡,我咯噔咯噔地笑了起來。 

  一回生,二回熟嘛,我不住地給自己加勁。開始烤了。我挑了一串魚丸,刷上油和調味料,就放在烤爐上烤了,因為怕烤焦,我不住地翻轉着魚丸。不一會兒,一股香氣飄了出來,我怕裡面沒烤熟,又用剪刀剪開一些,感覺差不多了,我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轉眼,四周都亮起了燈,黃金海岸的沙灘上人越來越多,下海去游泳的人也很多,我們邊吃着燒烤,邊嬉鬧了起來……(去黃金海岸燒烤--高億威)

有趣的燒烤(組稿) 標籤:燒烤作文 吃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