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親情的花瓣600字作文

親情的花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被我們忽略的親情,下面就有兩個例子。

一個店主站在櫃檯後面,無聊的望着窗外。一個小女孩走過來,出神的望着一條藍寶石。她對店主說:“那條藍寶石多少錢?我想買給我姐姐。”店主和藹地問:“你帶了多少錢?”

小女孩掏出幾個硬幣,興奮地問:“這些夠嗎?”她把硬幣放在櫃檯上。她說:“今天是姐姐的生日,我想把這條項鏈送給她。自從媽媽去世以後,她就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她一定會喜歡這條項鏈,因為這條項鏈的顏色就像姐姐的眼睛一樣。”

店主拿出那條項鏈,把它裝在一個漂亮的盒子里,還在上面記了一個美麗的藍絲帶。他對小女孩說:“拿去吧。”小女孩滿心歡喜,連蹦帶跳的回家了。

晚上,店裡來了一位美麗的姑娘,她有一雙藍寶石般的眼睛。她把一個盒子放在櫃檯上,問道:“這是在這裡買的嗎?多少錢?我妹妹只有幾個硬幣,買不起這條貨真價實的項鏈。”店主接過盒子,精心將盒子重新包好,記上絲帶,遞給姑娘,對她說:“你妹妹給出了比任何人都高的價格,她付出了他所擁有的一切。”

一次,

  一次, 一個大姐姐在逛公園時,看到一個男孩子落水了,大姐姐毫不猶豫的跳下去救了那個男孩。因此,大姐姐上了電視。回來后,她弟弟問她:“姐,你救人是怕不怕?”“怎麼不怕?湖水那麼深,我的水性又不好。”我疑惑地問:“那你為什麼還就他?”姐姐平靜地說:“因為那個小男孩的聲音有些像你,所以我就奮不顧身的跳了下去。”小弟弟哭了,姐姐抱着弟弟,也留下了眼淚。

   在生活中,親情似乎是個很細微的動作,但意義卻很重大。親情無價,並不需要可以去收藏,卻也會令我們時時感動,記憶終生……



親情的花瓣 標籤:親情的力量作文 親情的溫暖作文 花瓣作文 花瓣里的小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