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有趣的魔術活動60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魔術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報名參加了惠陽格靈威魔法營的活動。

  我一來到惠陽格靈威的大門,推開門一看,呵!想學一技之長的小朋友正圍着一個大圓圈觀賞魔術師精彩的表演。我也迫不及待地跑上前去一睹為快。只見魔術師身邊擺放着各種各樣的魔法道具,他為我們表演了“小魔結”、“迷你爆炸骰”、“硬幣入杯”、“自升魔術棒”……其中最讓我迷惑不解的是“迷你爆炸骰”。你看!魔術師打開了一個簡單透明的盒蓋讓我們檢查,然後拿來一顆大骰子放在透明盒中,只見魔術師一搖透明盒,大骰子像天女散花般瞬間變成了許多小骰子,神奇驚人!看到這精彩、這不可思議的魔術表演,我們個個都看得目瞪口呆。魔術師問我們:“小朋友,你們想不想學會魔術呀?”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想。”沒等魔術師的允許,我們都躍躍欲試自己的魔法道具。

  我拿來了“迷你爆炸骰”的道具自己探索,我學着魔術師的樣子,把一顆大骰子放在透明盒中,一搖!大骰子真的瞬間變成了許多小骰子,但這是為什麼呀?我打開透明盒翻來覆去地尋找這其中的奧秘,當我把大骰子從盒頂取下來的時候,我發現大骰子穩穩地吸住了盒頂,原來是透明盒蓋是磁鐵做的!只要你輕輕一搖透明盒,盒中的大骰子就會被吸上去,藏在大骰子裡面的小骰子紛紛出來和我們見面。我終於明白了“迷你爆炸骰”魔術的奧秘了。我們把自己學到的魔術在小朋友面前表演一次,正當我用純熟的動作表演了我喜歡的魔術后,場上了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今天,格靈威為我們舉辦了一次有趣的魔法活動,我收穫真不少。回到家,我要在爸爸媽媽前面大顯身手!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八小四年級:黃瀅

一次有趣的魔術活動 標籤:有趣的魔術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