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雞、小鴨、小鵝和小鳥400字作文

小雞、小鴨、小鵝和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雞、小鴨、小鵝和小鳥是鄰居,他們經常在一起玩。一天,小雞找小鴨想進行游泳比賽。小鴨高興地說:“太好了!對了,比賽時誰當觀眾?誰當裁判呢?”經過商量,他們決定讓雞媽媽當裁判,小鵝和小鳥當觀眾。於是,小雞和小鴨拉着手蹦蹦跳跳地去找小鵝和小鳥。

  到了小鳥家,小鵝和小鳥正坐在床上看電視呢。小雞對小鵝和小鳥說:“我要和小鴨比賽游泳,想請你們當觀眾,雞媽媽當裁判,行不行?”小鵝和小鳥興奮的跳起來,說:“當然可以!”他們把電視一關就跑向門外。到了樓下,小鴨說:“我和小雞去找雞媽媽,讓它來當裁判,你們先玩一會別的遊戲吧!”於是,小雞和小鴨去雞媽媽家。

  到了雞媽媽家,雞媽媽正在澆花。小雞和小鴨說:“阿姨好!我們要比賽游泳,你能給我們當裁判嗎?”雞媽媽滿口答應了。

  雞媽媽到了樓下一看,啊!好熱鬧!小鵝和小鳥正玩得高興呢!雞媽媽宣布比賽開始,小鴨一下子游到了小雞的前面。小雞剛下水,沒游一會兒,就感到不行了,便喊:“救命!救命!”小鵝馬上跳進河裡把小雞救了上來。小雞連聲說:“謝謝!”



小雞、小鴨、小鵝和小鳥 標籤:小雞和小鴨作文 我和小雞作文 小鵝作文 我和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