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游鳥語林作文

游鳥語林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游鳥語林作文300字


還沒到鳥語林,我就聽到無數鳥叫,進去的時候我隨意的向一隻鳥說了聲“你好”,但它卻跟着我學了一聲“你好”,頓時,我們全家哈哈大笑,呀!這鳥真聰明,居然會說話。 

  突然,前方傳來“歡迎光臨”的聲音,我一個箭步沖了過去,呀!原來是鸚鵡表演,於是我叫爸爸媽媽也來看。我們看了走鋼絲、叼蘋果、騎單輪車等高難度動作,更另人驚訝的是他竟然會算數,十以內的加減乘除它都會算,怎麼樣?厲害吧!它還會認錢呢!我拿了一張5元和一張10元的,它專門叼大的錢,於是它釣了我的十元錢,如果我拿了100元的話那就虧大本了。 

  回去的時間到了,我就這樣戀戀不捨地回家了。今天我真高興!以後還要來。

2、暢遊鳥語林作文400字


今天太陽可真大呀,我和姑姑,姑爺,表妹們來到嶽麓山美麗的鳥語林觀賞鳥類。 

  “哇,鸚鵡,孔雀,黑天鵝”我們先看鸚鵡,它們多美呀,綠色的羽毛長在肚皮上,黑色的羽毛長在頭上,可真像是一個裝了顏料的調色盤。那調皮的鸚鵡想咬我的門票,誰知,我一給它,它就把我手上的門票搶了過去,用爪子拿着我們的票,一口一口地把門票咬了一條長長的花邊,還是三角形的哩。真是一隻強盜鳥。我和小鳥一起拔河,它力氣可真大,門票都被它搶斷了。 

  我們又見到一隻黑天鵝,它很醜,像是天鵝中的炭工,可別人都說它很名貴。哥哥給了它一些玉米,它像餓鬼似的追來,我摸了摸它那高貴的黑色大羽毛,而它死死地盯着我,嘴巴發出細小的咯咯聲,它一定是生氣了,真是忘恩負義喲,鐵公雞—一毛不拔。 

  我們還看了鳥兒們精彩的表演,還有許許多多可愛的鳥,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八哥,我讓它說你好,它也跟着說你好,我又想叫它說老闆,它都不叫一聲,好像自己真是老闆一樣,哪能不叫人喜愛它了? 

  鳥兒就是自然界的小精靈,我們不應該傷害它們,應該要保護這些自然界的精靈,還要讓它們重回大自然,讓我們一起來保護這些小生命吧。

3、游鳥語林作文400字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來到東湖旁的鳥語林。它位於全國著名的東湖風景區,是全國唯一的集鳥類觀賞、鳥藝表演、馴獸繁殖、科普教育為一體的大型主題公園。園中展示的鳥類有200多個品種8000餘只,其中有國家一、二級保護鳥類綠孔雀、丹頂鶴、紅腹角雉、白錦雞等,還有國外的金剛鸚鵡、黑天鵝、非洲鵜鶘、火烈鳥等珍稀鳥類。

  鳥語林中的孔雀真多呀!分白色和綠色兩種,最美麗的要數綠孔雀,它的體羽呈翠瑩瑩的藍綠色,後背閃着紫紅色的光澤。頭頂有一簇直立的羽毛冠。尾上的羽毛有紫、藍、黃、紅色構成。他們昂着頭,挺着胸,拖着美麗的長尾巴,在林中漫步,只要有人靠近他們,他們就抖動羽毛,展開尾巴,炫耀自己的美麗。

  鳥語林中的鬥雞表演把我吸引了過去。參賽的鬥雞分成紅隊和綠隊,分別站在賽台兩邊。他們低着頭,瞪着眼,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比賽開始了,綠隊首先撲向紅隊,紅隊也飛起來去啄綠隊,它們脖子的毛都豎起來了,翅膀不停的扇動着,尖尖的嘴巴和鋒利的腳爪不住的在對方的身上啄和抓着。經過幾個回合的應戰,最後綠隊獲得了勝利。

  多麼可愛的鳥兒們呀!我們給了它們好的生活環境,它們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4、游鳥語林作文500字


  今天是國慶長假的第三天,天氣雖然有點冷,但爸爸媽媽沒有失約,還是帶我去了鳥語林。

  我們開車來到岳簏山腳下,呀,山真高啊!爸爸沿着山路把車慢慢往上開。山路又彎又陡,山坡上的樹林仍十分茂密,但樹下的落葉告訴我們秋天已經來臨。

  終於到了鳥語林,遠遠地我就聽見了鳥的叫聲。走進門一看,呀,好像有成千上萬隻鳥兒在這裡棲息。它們有的在高空矯健地飛翔,有的在草地上悠閑地散步,有的梳理羽毛,有的亮開歌喉……讓我的雙眼都忙不過來了。你看那隻長腿、大眼睛的駝鳥,嘴饞得要命,伸着長脖子亦步亦趨地跟着遊人,企圖偷吃遊人手中的鳥食,樣子真有趣。我一邊喂鴿子,一邊和孔雀、駝鳥開心地玩着,媽媽拍了許多照片,為我留下了這美好的一刻。

  接着我們又看了鳥藝表演。首先出場的是鷯鴿,它念起了《春曉》:“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鷯鴿竟然會念詩!讓我大開眼界。第二個出場的是大力金剛鸚鵡,它勇敢地在鋼絲索上騎獨輪單車。呀,真行!接着有的鳥兒表演了恰恰舞、打保齡球,有一隻小鳥像環保衛士一樣撿垃圾,還有一隻愛勞動的小鳥表演了提水等節目。鳥兒們的智慧真讓我讚嘆不已!

  雖然今天有點冷,但我玩得挺開心。是可愛的鳥兒給了我快樂,我也願它們永遠快樂。


5、游鳥語林作文1200字


  早就從電視上得知,長沙的嶽麓山上新開闢了一塊鳥語林,不僅可以見到各種不同的鳥類,還有有趣的鳥類表演呢。於是一來到長沙,我就迫不及待地要求爸爸媽媽帶我去鳥語林看看。

  一走進鳥語林的大門,我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在樹木掩映中,在飛流直下的瀑布前,在碧綠的草地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鳥兒的身影。這邊,大嘴的犀鳥、巨嘴鳥在籠子里不安份的跳動着,鳴叫着,像是在和我們打招呼,歡迎我們的到來。那邊,八哥、鸚鵡正悠閑的棲息在欄杆上,用嘴梳理着羽毛,懶懶地磨着爪子。草地上,小路上,五彩斑斕的孔雀,長着長長尾羽的錦雞,雪白的鴿子在悠閑的走動,啄食着地上散落的穀子和玉米,直到有人靠近它們才快步的走開;水塘里,小溪邊,成群的沙鷗、白鷺、大雁,還有美麗的白天鵝和黑天鵝在水中遊動着,嬉戲着,還不時飛動起來爭搶遊人拋擲的食物。中央的沙地上,巨大的鴕鳥和鴯鶓,或伸長了脖子在相互追逐,或在沙地里打着滾,撒着歡……。天空中飛的是鳥,房頂上停着的是鳥,枝頭上跳動地還是鳥,各種各樣的鳴叫聲不絕入耳,我的眼睛都看不過來了,耳朵也聽不過來了。這裡可真是鳥兒們的天堂啊!

  正在四處張望的時候,耳邊傳來了廣播的聲音:“請遊客們加快腳步,鳥藝表演馬上就要開始了!”問明了方向,我和爸媽一道匆匆的向鳥藝表演場趕了過去。

  第一個出場表演的小鳥是八哥。隨着訓鳥員的指令和口音,它不斷的向我們說著“你好!”、“恭喜發財!”發出的聲音和人的口音簡直就是一模一樣,閉着眼睛聽,根本就分不出是鳥還是人在說話。接着它又和訓鳥員一句接一句的背起了詩歌。當它背出最後一句“花落知多少”的時候,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接着,小鳥們又表演推車、打水、走鋼絲、算算術等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觀眾們都樂壞了,掌聲、笑聲一浪高過一浪,場上的氣氛也越加熱烈起來。

  終於最精彩的節目開始了,名字叫“貪財的小鳥”。出場表演的是一隻綠色的小鸚鵡。訓鳥員說它能分出人民幣的面值大小,如果你給它兩張不同面額的紙幣,它一定會挑選面值大的那一張。

  我有點不相信,於是讓爸爸給了我一張一元和一張十元的紙幣,並且把它們高高的舉了起來。訓鳥員用手指了指我,小鸚鵡便拍動着翅膀向我飛了過來。停在我的手上后,它毫不猶豫地叼起那張十元的紙幣飛回了訓鳥師的手上。但我想,這可能是巧合吧!

  可接下來的一幕讓我改變了想法。後排有一個人拿了一張十元和一張五十元的站了起來,小鸚鵡朝它飛了過去。我想“它肯定會挑十元的!”果不其然,小鳥先叼起了十元的那張紙幣。“果然是的!”正當我洋洋得意地時候,小鳥看見了那張五十元的紙幣,生氣的把十元扔在了地上,叼起另一張五十元的飛走了。哇,多聰明的小鳥啊!

  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想,小鳥不但能消滅害蟲,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森林和莊稼,還能帶給人們這麼多的歡樂!可人們是怎樣對待它的呢?用槍打它們來吃它們的肉,用籠子剝奪它們的自由來滿足自己觀賞的慾望,和小鳥相比,人類是多麼的殘忍和貪婪啊!要是所有的鳥類都像生活在鳥語林的小鳥們一樣,受到人們的喜愛和尊重,那該是一個多麼安詳、美麗的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