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丑小鵝300字作文

丑小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鵝媽媽的窩裡有四隻蛋,經過她的精心孵化,三隻小鵝鑽出了蛋殼,扁扁的小嘴,嫩黃的絨毛,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真可愛!可鵝媽媽有點納悶:“怎麼還有一隻蛋沒破殼?”於是,它去請教鵝老師。鵝老師給她講了《醜小鴨》的故事,還說,這隻鵝蛋里的鵝說不定是“丑小鵝”呢!

  鵝媽媽高興萬分,她耐心地等着最後一個寶寶出世。過了幾天,鵝寶寶終於出世了!鵝媽媽越看越覺得這鵝寶寶像“丑小鵝”,於是她精心地照料着這隻小鵝,把所以好吃的都給了他。小鵝也把自己當成了“小天使”,整天除了吃就是玩,什麼也不學習。其它的小鵝卻彷彿成了“孤兒”,它們對這隻小鵝又是羨慕,又是妒忌。

  一年後,小鵝們都長大了,其它的小鵝離開了鵝媽媽,都獨立生活了。而那隻小鵝並沒有成為鵝媽媽所期盼的“丑小鵝”,他整天跟着鵝媽媽,讓鵝媽媽喂他吃。



丑小鵝 標籤:小鵝作文 醜小鴨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