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豆豆”350字作文

“小豆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豆豆”是我養的一隻倉鼠的名字。它長得矮矮胖胖,非常活潑好動;灰白的毛髮,遠看像毛絨絨的手機寵物小掛件;而又黑又圓的大眼睛,就像兩顆大黑豆在咕嚕咕嚕轉。

  “小豆豆”很愛玩。我做作業的時候,它一直上躥下跳的,吱吱吱叫個不停。我就把芭比娃娃的小屋,給它作臨時的小房間。等我寫完作業,咦,“小豆豆”不見了。

  當我滿頭大汗找到它時,我卻哈哈大笑起來。原來,“小豆豆”不知“神馬”時候跑到了陽台,頭上還纏上了我的一塊花絲巾。

  “小豆豆”的胃口很特別。別的小倉鼠愛吃鼠糧,“小豆豆”呢,喜歡吃蔬菜和熟土豆。我每天都要找青菜葉子喂它。它倒好,只要我一端上來,它就大口大口吃,蹦蹦跳跳的還擺POSE,真像在跳舞呀。

  看,這就是我家的“小豆豆”。怎麼樣,可愛吧?

  重慶渝北區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小學部四年級培生1班四年級:唐宇佳



“小豆豆” 標籤:小狗“豆豆”作文 小豆豆作文 讀《窗邊的小豆豆》作文 《窗邊的小豆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