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捉鼠大戰300字作文

捉鼠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家裡的老鼠太多了,我們逼不得已舉行了一次老鼠大戰。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媽準備了捉老鼠的傢伙。首先登場的是老鼠籠,別看它只是個用鐵絲做的籠子,其實它裡面有一塊發電器,,可以把老鼠電死。第二個法寶是老鼠膠,它的粘貼能力是很強的。現在,捉老鼠大戰開始。

  只見媽媽來着老鼠籠,把沙發推開,一隻小偷就現行了。爸爸拿着老鼠膠這裡貼貼,那裡貼貼,真搞笑。兩個人這裡走走,那裡追追,我不再袖手旁觀,拿起老鼠膠一起捉老鼠。“媽呀,我的頭啊”我喊道,原來是我和爸爸撞頭拉,我忍着痛繼續尋找老鼠。“有一隻老鼠呀”“在哪”“在這,快過來”。我們瞄準了目標,攻擊,“砰”的一聲,我們三個都碰頭了,一個字??痛。老鼠乘機溜走,我撲過去,用老鼠膠貼住了老鼠,我成功捉到第一隻老鼠。後來,爸媽也捉了很多老鼠。

  今天真有趣!



捉鼠大戰 標籤:老鼠大戰作文 貓鼠大戰作文 人鼠大戰作文 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