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貓鼠大戰300字作文

貓鼠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老鼠在12生肖大戰上勇得第一而貓沒有獲得名次。於是,貓國代表對國王說:"是老鼠有意不讓它參加,怕它在比賽上勇得第一佔了它的位置。所以在早晨不叫醒他。”貓王一聽大發雷霆說:“從此見一個老鼠殺一個,見兩個殺一雙。” 

  然後貓王下達了三光政策:“抓光、 殺光、 吃光。”此後貓王創建了捕鼠游擊隊。這消息傳到了鼠王耳朵里,鼠王一聽嚇了一跳。趕忙制訂了三多政策:“多偷、 多搶、 多生。”又創建了一個超生游擊隊。這樣一年過去了。忽然,鼠國一小兵向國王說:“它在邊境發現貓國大軍趕來。”國王驚了一下,派大軍防守邊境。貓國大軍確實來了。但只有幾百人,鼠國大王一聽;派領大批人馬去攻擊貓國軍隊,只留一小批在國內,但是沒有想到中了貓國的調虎離山之計。當鼠國軍隊快到時,突然大批貓兵襲擊城牆,等鼠國軍隊要回國時被小批貓兵埋伏全軍覆沒。

  最終,貓國大勝而歸。

貓鼠大戰 標籤:貓鼠大戰作文 老鼠大戰作文 人鼠大戰作文 貓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