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鼠大戰500字作文

老鼠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鼠大戰 

  “吱,吱,吱……”這可惡的老鼠不光偷取我家的五穀雜糧,而且每天哼着那令人心煩意亂的曲子、實在令我忍無可忍!哎,老鼠大人,我家已經定期給你們支付生活費用。所謂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是你們先觸犯規矩的,那今天你就別怪我心狠手辣! 

  於是,一場人鼠大戰就拉開了序幕。我小心翼翼地走下床,心驚膽戰的四處搜尋。想必此乃本人最聚精會神做的一件事吧!忽然腿不小心碰到了桌子,“咚”的一聲把我嚇個半死,立即飛快地跑到被窩裡。可一想到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為了全家人的幸福就此一拼吧!良久,我帶着必死的決心信心百倍的再次行動起來。突然,在窗口發現了這隻老鼠,看着它的此時此景,我便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來。想必此鼠翻窗技術不佳,所以才卡在窗口的吧!。我連忙把窗戶關上以免鼠賊逃走。然後拿起手中的拖鞋亂打一通。直到打累了才定睛一看,咦老鼠呢?肯定是趁我不備之時逃走了。可惡的老鼠,今天我不抓着你我就不姓王! 

  悄悄地打開燈,然後請家母過來,雙劍合壁,我就不信抓不着你!剛一轉頭,就看見一黑影到處亂串,嘿,找着了,“老媽,拿傢伙,上!”我大聲令道。我和母親把家裡搞的天翻地覆,不過費勁心思還是抓住了這隻老鼠! 

  最終,我方並無人員傷亡,鼠族一隻將員落在我的手中。仔細一看,這隻老鼠肥頭大耳,定是罪魁禍首!哼,可惡的老鼠,如果你回說話,我一定要嚴刑拷問,詢問鼠巢的下落!到時,再攻它個落花流水!

老鼠大戰 標籤:老鼠大戰作文 貓鼠大戰作文 人鼠大戰作文 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