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貓鼠大戰450字作文

貓鼠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爺爺家有一隻小貓,它的名字叫咪咪,它的身上都是黃色的花紋,亮閃閃的大眼睛彷彿是一顆閃亮的星星,美麗極了!

  一天,它蹲在牆角邊,眼睛緊盯着牆,我定睛一看,原來它正盯着一個老鼠洞呢,果然,不到一會兒,一隻大老鼠就鬼鬼崇崇、探頭探腦地從洞里鑽了出來。咪咪一看見老鼠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撲了上去,不料,老鼠靈活地一閃,咪咪撲了一個空,咪咪繼續抓老鼠,可是連續三四次都沒有捉到老鼠,我看着覺得咪咪肯定灰心了,可是它並沒有灰心,反而繼續捉老鼠。這下咪咪可生氣了,它惱羞成怒,像猛虎下山一樣朝老鼠撲過去,這下總算捉住了老鼠。老鼠拚命掙扎,發出“嘰嘰”的叫聲,好像在說:“貓大哥,求您放了我吧,我以後再以不偷東西了。”而咪咪“喵喵”的叫聲,好像在說:“哼,我可是鐵石心腸,誰讓你偷東西的。”過了一會兒,咪咪將老鼠吃掉了。

  我看了,高興的大叫起來:“咪咪贏了!咪咪贏了!”

  二年級:胡贏中



貓鼠大戰 標籤:貓鼠大戰作文 老鼠大戰作文 人鼠大戰作文 貓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