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捉鼠大師600字作文

捉鼠大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雪白髮亮的毛柔軟而光滑,身子圓乎乎,活像“小白虎”。頭上豎著三角形的耳朵,別看它耳朵小,聽力可好得很呢,只要是老師出來搗亂或偷東西,它聽到后馬上飛奔過去。圓溜溜的眼睛向寶石一樣閃閃發亮,隨時監視者可惡的老鼠,無論怎樣老鼠也逃不出它的手掌心。它的鼻子靈敏得很,不僅能準確地聞到老鼠的氣味,就算是鋪頭裡有人把魚骨頭丟到某個部落,它都能找到。它的嘴裡有一派鋒利的牙齒,要是老師被它抓準會被它咬個稀巴爛,嘴邊上還有幾根鬍鬚,這樣使它更加神氣十足,它的腳爪跑起來像火箭一樣快。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貓咪——小活寶。 

  雖然可愛但它平常很懶惰。每當我去鋪頭,我總會看見它趴在箱子上呼呼大睡。不過他很講究衛生。清晨,當太陽冉冉升起時,它就會跑到太陽底下,躺在地上伸伸懶腰,然後再打幾個滾,好像在給我們表演一樣,好像在洗臉一樣,有時候還用舌頭舔舔自己身上的毛,又像是在洗澡。 

  它不僅長的惹人愛,而且捉鼠也是一流的。有一次,差不多收鋪時,老貓正在悠然自在地睡覺,突然,不知是什麼聲音把正在美夢中的小活寶吵醒。活寶飛快地抓住老鼠往廚房裡跑。頓時的我兩眼發直,看到那似烏賊的老鼠,我早已嚇得失魂落魄,心裡膽戰心驚。不過為了引發我的好奇心,我還是躲進一旁偷窺者。沒想到它兩居然玩了起來,從本來是驚慌失措的我一下子怒氣沖沖,對它有點失望,不過它很快有“爭氣”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刷”地一聲,倒霉的老鼠便成為他的飯後點心。 

  這就是我最愛的貓咪——小活寶!

捉鼠大師 標籤:幽默大師作文 捉鼠作文 捉鼠記作文 老鼠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