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2008年貓鼠大戰900字作文

2008年貓鼠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新年到了,老鼠坐在第一個位置上十分高興,因為今年是鼠年。十二生肖正在討論怎麼過一個快快樂樂的新年。這時,站着的貓看到老鼠十分得意,很生氣。散會後,貓找到老鼠,氣憤地說:“以前你們老鼠是我們的侍從!後來我的祖先要去參加十二生肖競選會,讓你們叫醒它,可是你們卻!”老鼠說:“只怪你的祖先不夠聰明。”貓聽了更是火冒三丈,它說:“什麼?你說什麼?我們貓是動物里最聰明的!”“那要不要比賽試試看?”老鼠慢慢地說。貓說:“好啊!老鼠,我們明天賽場見!”老鼠:“再見,世界上最笨的貓!” 

  貓回到家,心想:跟老鼠比什麼呢?有了!比跑步!貓想到老鼠那短短的腿,小小的身子,忍不住哈哈大笑。哼,比聰明?好啊!看你那小短腿,我跨一步,你要追十幾步。接着,貓得意地來到老鼠家中:“老鼠,明天比跑步!”說完就揚長而去。老鼠一聽比跑步,急了:完了完了,跑步是它的強項。老鼠冥思苦想,忽然,它想到做一雙超能運動鞋。老鼠來到舅舅鼠博士的家裡,要舅舅協助自己做一雙超能運動鞋。第二天,老鼠穿着運動鞋假裝吃力地跑來。貓一看,高興,它心想:贏定了。接着,貓去叫小猴來做裁判,裁判剛吹哨子,老鼠就像一枝離弦的箭飛奔,把貓拋在了後面。貓正着急,老鼠已經跑到終點了。貓來到老鼠身邊,氣喘吁吁地說:“老鼠,你怎麼那麼快?明天比誰吃魚吃的快。”說完就走掉了。 

  貓到家后,準備了兩盆大魚,在老鼠的那碗下了安眠藥。心想:贏定了!第三天,貓來到賽場上,端着魚說:“老鼠,來比賽。”老鼠早就在等着它了,它知道貓肯定在給自己那碗里下了葯,便說:“貓大哥,這兩碗里的魚不一樣多,我吃多的。”貓當然知道老鼠在想什麼,說:“這魚是一樣多的,我昨天稱過了。”老鼠說:“那麼我去洗手間洗手準備吃魚。”接着,老鼠掏出了一隻機器蒼蠅,對它說:“鑽到貓的鼻子里,讓它打噴嚏。”說完,老鼠就來到貓旁邊,這時,蒼蠅已經在貓的鼻子里了。忽然,貓對外打了個噴嚏,老鼠乘貓打噴嚏閉上眼睛的那一秒鐘,很順利的迅速的把貓和自己的魚換了。接着,開吃。貓吃了兩下,就睡著了。老鼠吃完屬於自己的魚,高興地走了。新年終於到了,老鼠和其他生肖高興地吃東西,貓在一旁想:我真是不如老鼠啊。 

  就這樣,2008年貓鼠大戰,老鼠獲得勝利!

2008年貓鼠大戰 標籤:貓鼠大戰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