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捉鼠500字作文

捉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同學們,你們有過這樣的經歷嗎?你們抓過老鼠嗎?一定沒有吧!而我卻有過抓老鼠的經歷。我們這老鼠很猖狂!沒事東竄西竄的。煩死了!老鼠卻不理你。它不僅東竄西竄,可恨的是它還偷大米吃。它太可惡了。簡直沒把你放在眼裡。俗話說的好:老鼠過街?人人喊打!老鼠吃米時非常悠閑,它好像在說:“你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我實在忍不住了,我要開始我的抓鼠計劃了。

  我用最原始的方法那就是:打!

  我打,我打,我打打打。我就不信我打不死老鼠。我拿出了我的武器:木棍。扳子。鎚子。斧頭和掃把。我見到老鼠就打。“殺呀!”我大聲喊着。老鼠沒有理我。我一棒過去,老鼠沒有躲,我就成功的打到了第一隻老鼠。我興奮的笑着。我想着怎樣處死它。我又想:為什麼我會那麼容易捉到這隻老鼠呢?一會兒。我猜到它可能是一隻又傻又笨的老鼠吧!接着我又去捉老鼠了。不一會我就看見了一隻老鼠,它見我走來,立刻三十六計跑為上計,跑了。氣得我七竅生煙。我不服輸就再接再厲,決心打可惡的臭老鼠。要不然我就不吃飯。一個小時過去了,三個,五個,七個等了很晚。我見老鼠不來,我就吃飯了。不跟老鼠打了。可我吃飯時,該死的老鼠又來了。

  鼠大哥,我求求你了。別再來了!我輸了!



捉鼠 標籤:捉鼠作文 捉鼠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