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滅鼠大戰400字作文

滅鼠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是誰吃了我的老婆餅?”老姐剛起床就在那兒叫喚着。我聽了的反應就是馬上下去看看。我剛到廚房,看見裝着老婆餅的袋子被咬得慘不忍睹,裡面除了點渣外,就什麼都沒有了,我很疑惑,為什麼老婆餅在一個晚上就憑空消失了呢?答案很簡單,除了老鼠就是我。

“肯定是老鼠!”老媽肯定地說,“我能證明你小弟沒有偷吃,因為昨天晚上他一直在那兒睡覺,連動都沒有動過。”“這可惡的老鼠,我今天非把它給抓住,我不抓到老鼠我今天不會善罷甘休的!”老姐邊說邊把手做成拳頭狀。中午回家后,老姐叫我把門堵着,一隻蒼蠅也不能放過。於是我便守着門,老姐在那裡拿着一根長棍子在那兒東戳戳,西戳戳,結果過了很長時間,我什麼也沒看到,就放鬆了警惕,結果老姐戳到老鼠了,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了外面,我還沒反應過來,老鼠已經跑了,老姐在那兒說:“氣死了,竟然沒捉到!”我很後悔我放鬆了警惕。 

雖然這一次沒有捉到老鼠,但是如果下次還有老鼠來到我們家,我是絕對不會放過它的!

滅鼠大戰 標籤:老鼠大戰作文 貓鼠大戰作文 人鼠大戰作文 滅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