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動物樂園”趣事之一——“貓鼠大戰”800字作文

“動物樂園”趣事之一——“貓鼠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裡,每個人都有一個動物的名稱,這裡,是動物的舞台,每一種動物,都在這裡展示自己的非凡才能,這就是我們的動物樂園——高唐縣實驗中學36級4班。

  人物介紹:

  Kitty,這可是一隻十分可愛的小貓咪,已上初一的她,仍保留着類似於兒童的天真可愛與單純,她比我大,但有時卻需要我來哄她開心,她,就是活潑可愛的Kitty小貓——王安清清。

  Mouse,說他是老鼠,其實他長得一點也不像老鼠,他的這個綽號,得名於他的名字——鞠浩天。可他一直不承認自己的綽號,還歸罪於我。唉,沒辦法,這件事,跳到黃河裡我也洗不清啊!耗子很聰明的,每次考試都是班裡的前5名,實在令人佩服啊!

  精彩上映:

  貓是老鼠的天敵,每個人都會這麼認為。今天,我們班就上演了一場精彩的貓鼠大戰,結果——卻以我們的小貓咪失敗告終,遺憾啊!

  事情的經過么,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下了早自習,我突然聽到坐在旁邊的Kitty說道:“鞠浩天,我殺了你(這是Kitty的口頭禪,雖然她不敢也不可能殺任何一個人)!”耗子在一旁也不甘示弱:“你想殺就來啊,看你也不敢把我怎麼樣!”Kitty生氣地發出一陣“嗚嗚嗚”的響聲,在一旁的我忍不住插嘴道:“不對,小貓咪不是這樣叫的。”Kitty馬上改為“喵喵喵”,接著說道:“你給我去買刀!”此時,我班尊敬的宣傳委員張藍天經過,聽見了Kitty的話,不慌不忙地說出了一句至理名言:“刀是用來殺豬的。”一句話,讓Kittty笑了半天。耗子一見,馬上對張藍天齜牙咧嘴,然後轉向Kitty,說:“好吧,我給你買刀,你拿錢來!”啊?耗子不愧是聰明啊,這個時刻,竟玩起了“我請客,你付錢”的把戲。Kitty無言以對,只好說:“沒錢!”“沒錢我可不給你買,買了你用我拿錢買的刀來殺我,這公平嗎!” “你……你……”Kitty正不知說什麼,數學老師匆匆走進,Kitty緩緩鬆了一口氣,感嘆道:“天助我也!”

  我們的動物樂園,每時每刻都充滿着樂趣,“動物”們快樂地生活着,建設着這個處於繁華人間的快樂家族!

“動物樂園”趣事之一——“貓鼠大戰” 標籤:貓鼠大戰作文 動物樂園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老鼠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