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鼠大戰800字作文

老鼠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放假七天,天氣太熱,我在家開着空調看書,正準備休息一會就聽見了咔咔嚓嚓的聲音。

  “咦這是什麼聲音?”就在我滿腦子問號的時候,一個小小的身影出現了。“啊!”我驚叫起來,“有鬼呀!”“什麼?有鬼?”爸爸聞聲趕來,他就像個偵探,問我:“有鬼?什麼時候發現的?在哪發現的?看我不滅了它!”“有是鬼嗎?”在衛生間梳理頭髮的媽媽也聞聲趕來。這時,一個細細的,灰色的,大約五厘米長的“東西”從電風扇後面露了出來,家裡頓時一片寂靜,“鬼呀!”我嚇得慌忙躲到爸爸身後,爸爸張開雙臂保護我,“別怕,我來打死它。”說著,爸爸衝到陽台,拿起晾衣棒又沖回房間,砰地一聲下打中了“鬼”的尾巴,“鬼”似乎察覺到了了什麼,慌忙逃跑,這下它露出了原型,原來,讓我驚心膽戰的是只老鼠。我摸摸心臟,嘆了一口氣:“嚇死了。”不過,即使是小老鼠也別想逃!我奪過爸爸手中的晾衣棒,拚命地追着老鼠:“看是你跑的快還是我跑得快!”我瞄準目標,用里打了下去,“媽呀!”我不但沒打找老鼠,自己還摔了個大跟頭,氣死我了,我摸摸頭上的紅包,氣憤極了!媽媽見了決定幫幫我。

  媽媽手上套了個塑料袋,朝着老鼠猛地一撲,老鼠機靈地躲開了,媽媽自己卻摔了個大跟頭。

  爸爸見了,搖搖頭說:“你們真是幼稚不懂事,連個老鼠都捉不住,看我的!”我和媽媽屏住呼吸,眼睛直盯爸爸,只見爸爸鎖緊眉頭,隨手抓起我厚厚的成語詞典,朝着老鼠一砸,嘿,別小瞧這又大又笨拙的成語詞典,就是它幫助爸爸打死了這隻害我和媽媽摔跟頭的死老鼠。

  “怎麼樣?沒騙你們吧!我可是很聰明的!”看見爸爸又吹噓起自己,我連忙叫道:“老鼠又活了!”爸爸媽媽連忙轉頭,“咦,沒有呀?”過了好一會兒,爸爸才知道原來是被我騙了!“哈哈哈!”忍住不笑的媽媽大笑起來……

  四年級:蔡毅萌



老鼠大戰 標籤:老鼠大戰作文 貓鼠大戰作文 人鼠大戰作文 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