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牛肉串400字作文

家鄉的牛肉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在廉江,是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還有各式各樣風味小吃。其中,我最愛吃是牛雜串了。

  牛雜串有很多種類。比如牛腸子,牛肚,牛肉,牛腩……真是舉不勝舉。

  記得有一次,媽媽和我一起出去逛街,忽然飄來一陣牛肉香味。那香味直沁人心脾把我肚裡的饞蟲都掏出來了!我禁不住說了句:“真香!”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陰謀。笑着對我說:“咱們去吃牛肉串吧!”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來到牛雜攤子,我迫不及待地叫媽媽點了一碟我最愛吃的牛雜串。店主把牛雜串放進滾燙的湯底里滾燜。哇,香得我口水直流。真是“牛肉滾三滾,神仙站不穩。”

  不一會兒,看着店主端來一碟香噴噴的牛雜串和香辣調味品過來說:“來嘍,香噴噴的牛雜串來嘍。”

  我急忙拿起一串牛雜串,接着便狼吞虎咽起來。媽媽看我吃得津津有味,不由得笑了起來。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更愛那百吃不厭的牛雜串。朋友們,如果你們有時間的話,請也來嘗嘗我們家鄉的牛肉串哦!

  廉江市第一小學四年級 梅旭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家鄉的牛肉串 標籤:羊肉串作文 牛肉作文 牛肉麵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