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好吃的牛肉酥餅350字作文

好吃的牛肉酥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每天放學回家的必經之路上,有一家新開的牛肉酥餅點,那個牛肉餅的味道,站得老遠都能聞得到,吃在嘴裡酥脆無比,每天都有很多的人在那裡排隊,人氣爆棚。

  有一次我突然想吃牛肉酥餅了,就在放學以後,去那裡買餅。到了那裡以後發現人很多,已經快排隊到了馬路上了,旁邊有兩個人來了,一看這麼長的隊伍,估計沒有什麼耐心,扭頭就走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吃,胃裡已經開始咕咕叫了,於是我就耐下性子,老老實實的排在隊尾,等着新鮮的牛肉酥餅出鍋。等待的時間很是漫長,但是我只要一想到一會兒就要吃上香噴噴的餅了的時候,我就又沉下心去。

  等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終於輪到我了,當我吃着自己排了那麼久的隊才買到的牛肉酥餅的時候,那種味道更加鮮美了。



好吃的牛肉酥餅 標籤:好吃的水果作文 好吃的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