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在班級450字作文

愛在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愛在班級

  愛就像一個小精靈,它可以住進你心裡,前提條件是:你要有一顆充滿友愛和善良的心,在班級里,每一件事都充滿着愛。

  那天,王子涵流鼻血了,班上同學從課文的陶醉中回過神來,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為了不讓同學擔心,又拿手一抹,霎時,鼻子上下就“血肉模糊”了,同學們讓他把右手舉起來,聽說能止血,常新宇用衛生紙把他出血的鼻孔塞好,從凈水中泡了一塊衛生紙,擰乾,把他的鼻孔等處的血漬擦乾淨,人人都向常新宇投去了讚許的目光。

  那件事,我終生難忘。張鑫用鐵鍬把潘卓的頭碰破了,我們束手無策在等老師來,另一部分去照料潘卓。王秀娟用衛生紙給潘卓擦乾淨血漬,並輕輕地擦了傷口,生怕弄疼他。在我們焦急等待中,老師終於來了,她給家長打了電話,不一會兒,潘卓被他的媽媽接走了。王秀娟說她有些暈血,在桌子上趴了一會兒,王秀娟關愛同學的精神把我深深地感動了。

  我們住在一個溫暖的世界,那裡有無盡的關懷和愛。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愛在班級 標籤: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班級作文 班級趣事作文 班級里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