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陽光姐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陽光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陽光姐姐:

  您好,最近,我讀了您寫的《我是便利女生》,想起一件最近發生的事,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說不出是什麼滋味,希望您能幫我解決。

  這學期期中考完后,我的嬸嬸生了一個小弟弟,我們全家都很高興,特別是我爸,每天都在想:起什麼名好呢?實在不行就上網查“男孩起名大全”。這不,早上,我和媽媽不在,爸爸就打電話問叔叔:“起哪個名字好呢?這個好不好……”晚上我和媽媽回來了,爸爸就拉着媽媽不放,問這又問那的,一會兒問這個名字好嗎?一會兒問這個怎麼樣……不過,媽媽被他這一問,也來興趣了。之後的幾個晚上,不用爸爸叫,媽媽都會自動過來跟爸爸商量起名的事。我開始沒覺得有啥不對的,他是爸爸的侄子,爸爸和媽媽關心一下他起名是應該的。可是,有一天晚上,我無意中聽媽媽說:“你女兒起名的時候,你連問都沒問過,她起什麼名,你都說行。我覺得這對她有點不公平。”爸爸說:“我那時不是忙嗎?哪有時間管這個?”我聽了,心裡嘟嚷着:你現在不是也挺忙的嗎?你又有時間?

  從這以後,我對爸爸的想法徹底改變了,我覺得他是重男輕女。我回想起以前經常聽別人講:“沒有男的就沒有女的。”那我可以說:“沒有女的就沒有男的。”我現在覺得我很可愛“可憐得沒人愛”。

  陽光姐姐,我的爸爸就好比您寫的《我是便利女生》裡面盛欣怡的媽媽。這件事,我不敢告訴家裡的每一個人,包括叔叔和嬸嬸。我曾恨過他,可我不敢。

  陽光姐姐,您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祝

  工作順利

  李悅

  12月16日

  四年級:李安悅



給陽光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陽光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