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白雲湖900字作文

游白雲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中學生作文

  游白雲湖

  山師附小 趙廣天

  國慶期間,我們一家和爸爸的朋友一起去章丘白雲湖玩。

  到了白雲湖,我就聞到了一股魚腥味,白雲湖的魚真多呀!正是因為魚多,我們才特地來垂釣。

  我們正要到垂釣點時,無意中發現了幾個射飛鏢的小攤,我頓時玩性大發,直奔到那裡。哇,禮品琳琅滿目,我們射了三次,每次都有獎品。

  開始垂釣了,我坐在那裡一動不動,可是太陽火辣辣的,我沒了信心,走人了。我看見了一片小樹林,想出了一個絕妙又可以解悶的好主意,我叫上一位好朋友,一起去捉蟋蟀。到了小樹林里,我看見有一個魚池,沒人釣魚,所以我們就先在這兒撒了漁網。我們去捉蟋蟀了,這裡的蟋蟀都是綠的,很難發現,不過,捉的多了熟能生巧就有訣竅了:盯着草叢一動不動地看,如果有哪從草動了一下,就說明有蟋蟀。有了這個訣竅捉蟋蟀就容易了。第一次,只捉了2、3隻,但是到後來就一大把一大把的捉了。我們把戰利品放到漁網裡,然後拋出去,就成了蟋蟀潛水員大軍團,其實是給蟋蟀水葬。最後,我和朋友一直認為這樣做不太好,畢竟蟋蟀也是一個小生命呀!所以就收攤了。我們又開始我們的釣魚使命。由我來教朋友如何放鉤,由我的朋友來釣魚。就這樣,我的朋友立馬學會了,釣上了一條魚,但是此時,我媽媽已經釣上了四條魚。我們為了贏得第一,又開始釣了起來。白白的雲在湖水上映着,彷彿在為我加油,我頓時來了勁。又開始細心的盯着浮漂,

  突然,浮漂沉了下去,我使勁一提,上鉤了,我連忙站起來遛魚,魚的勁還真大哩!我興奮極了!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釣上魚呢!而且是鯉魚!這時媽媽也釣上了一條魚,有一個爺爺說“這是黃青魚,肉很嫩,紅燒最好吃。”通過這一次釣魚,我發現了一個釣魚訣竅:要把魚餌弄濕,並且捻成長條。注意!一定要讓餌包住魚鉤,否則聰明的魚會看見的。

  之後,我們滿載着活蹦亂跳的小魚到達了“水上餐廳”,一開始,我還有些擔心,怕餐廳會沉下去。之後一看,原來餐廳的底架是三角形的,非常堅固,加上下面有很多鐵桶,所以我就放心了,我吃着戰利品。荷花映日、湖閃金波、碧波蕩漾、湖水柔和、湖水茫茫,這些景觀足以比得過大明湖之優雅,珍珠泉之高貴,趵突泉之沸騰。我看着這些美景都被我收進眼底,心裡高興極了!

  聽了我的介紹,大家也一定想去美麗的白雲湖遊玩吧!

中學生作文

游白雲湖 標籤:游白雲山作文 白雲湖作文 白雲作文 美麗的白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