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給陽光姐姐的信500字作文

寫給陽光姐姐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陽光姐姐: 

  你好!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我叫關慧娟。我看過你的《做好學生有點累》《單翼天使不孤獨》《永遠的超級四班》《青蛙王子副班長》,我認為你寫得了! 

  你知道嗎,當我在書店找書看的時候一眼就看中《做好學生有點累》這本書,我覺得做好學生不是有點累,而是超級累!從小到大,我的學習都是屬於上等的,在大家眼裡我是一名好學生,可是我卻感到壓力特大,每天都是“提心弔膽”地學習。而這樣卻使我快樂不起來,就連老師都說我鬱鬱寡歡,可是我嘗試過去快樂,但總是快樂一時,卻快樂不一世!做好學生最累的地方就是老師要我們做大家的榜樣,可我們卻總覺得自己不好,不別人差。特別是考試成績,考不好丟臉!考好了,同學們又說三道四的! 

  在學校里,我的人緣特好,但是有一樣個女同學總是和我和不來。那位女同學的成績好我們先不說,但是她總是我壞話,好像我上輩子欠了她似的。數學老師也曾找過我們談過話,可是我們卻總是和不來!陽光姐姐,你說我該怎麼辦? 

  好了,陽光姐姐,今天就寫到這裡!如果你收到我的信一定要給我回哦!(*^__^*)... 

  祝 

  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一位想和你交朋友的女生:慧娟 

  2009年6月6日

寫給陽光姐姐的信 標籤:陽光姐姐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姐姐的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