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陽光姐姐的書讀後感700字作文

陽光姐姐的書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同學們都說陽光姐姐的書十分好看我就買了幾本看看。

  前幾天,我讀了陽光姐姐伍美珍新出的書《巧克力味的暑假》。說實話,實在是太好看了。文中的女主人公項心儀在這個暑假裡嘗到了畢業后獨特的滋味。因為畢業之後,將要和曾經親密相處了六年的三個好朋友分離了,其中一個還要到外地去讀書,心裡難免會感到有一絲難過與孤獨。但可幸的是,在暑假裡她又遇到了新的朋友與同學……,所以說,在這個暑假裡,她嘗到了猶如巧克力一般苦澀而又甜美的滋味。另外,這本書也講述了另一個故事,叫做《我班女生愛打人》。故事中的男主人公錢青毛是一個有時膽大有時膽小的男生,而且他最大的愛好就是刺探同學的隱私。不僅如此,他還經常被他們班的女生“欺負”,甚至還試過躲到WC去躲避女生的追打。當我看完這個故事時,心中難免會對錢青毛有一絲同情之心。在我們班裡,幾乎沒有這樣的女生。

  除了讀《巧克力味的暑假》,還讀了《六(四)班的追星族》。(四)班的同學都很喜歡追星,如:盧競喜歡飛海輪裡面的吳尊,黃小月喜歡S。H。E,寧佳心喜歡張韶涵,華汪德喜歡劉謙等……後來,他們班的人看了劉謙的表演之後,大部分都很喜歡劉謙,有的人甚至在數學課上回答問題時說6000=劉謙。盧競和他們班的一些人喜歡買明星雜誌,結果有一天,她的雜誌被她媽媽發現了,她媽媽把她的雜誌。讀完這本書,我的感觸很深,令我有最大感觸的是《六(四)班的追星族》,在故事中,“丸子軍團”的女生們都是懷着一種熱愛生活、珍惜友情的性格。她們活潑可愛、情感豐富,她們有着自己喜歡的偶像。不過,在這個故事中我除了讀到她們追星的有趣情節,還體會到了愛的多種質感——當我們沉浸在對偶像崇拜的浪漫情懷中時,我體會到了更濃的愛,就是父母對我們默默付出的更加厚重和質樸的愛。

  最後,我期待着陽光姐姐的新書再次出爐!

  五年級:快樂之本



陽光姐姐的書讀後感 標籤:陽光姐姐作文 知心姐姐的回信作文 姐姐的生日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