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調皮蛋——咪咪600字作文

我家的調皮蛋——咪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咪咪是我養的一隻小貓,它十分可愛,一身棕色的毛上嵌着白色的斑點。

  可它又十分調皮—天天咬着我的衣服,要我放它出去玩上幾十分鐘,而且每次回來,它都會帶上來幾隻又臟又臭的死老鼠。

  這天,它有在咬我的衣服了,我沒理它,因為我認為它是嫌家裡的老鼠不夠多。機靈的它卻乘機在媽媽出去倒垃圾的時候跑了,我拿它沒辦法,只好放過它。九點了—這是它每天回家的時間,可這次它卻沒有回來,我以為它是離家出走了,傷心極了!我心想:我可是把它從幼崽養到現在的“媽媽”啊!它怎麼可能會拋棄我的啊!肯定是出了什麼事了!

  我不顧媽媽的責罵,跑了出去。一邊喊“咪咪”一邊抓着一隻死老鼠的尾巴來吸引它,走路的人看見我了,還以為我是神經病呢!可這都是為了找咪咪啊!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突然聽見一樓的第一戶里傳來一陣小貓叫的聲音,我猜一定是咪咪,便跑了過去。我還沒敲門,那房子里的人就把門打開了,拿着根棍子喊着:“去,去,快出去,誰家的小貓啊,把我剛拖的地板弄髒了,我又要重拖一遍了!”咪咪一出來就發現了我,迅速地撲在我懷裡,為了不丟臉,我帶着它趕緊跑回家了。

  第二天,我把它訓了一頓,它卻像沒聽見似的,享受着它的美味死老鼠。是啊,它昨晚為了想“計策”抓老鼠忘了家在哪不是它的錯,而是老鼠自己不出來。還有,它畢竟是只貓,聽不懂人話是理所當然的,當然不知道我是在訓它啦!

  唉,這隻調皮的貓,要是有一天我不在它身邊,看它怎麼辦!

  衡鋼五年級:***



我家的調皮蛋——咪咪 標籤:調皮蛋作文 皮蛋作文 咪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