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瑤琳仙境700字作文

游瑤琳仙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時侯奶奶常常對我說,在遙遠的桐廬有一個神奇而美麗的地方——那就是神秘的瑤琳仙境。 

  晚飯後,爸爸問我:“露露,你猜猜看,這次黃金周我們全家人去哪玩呢?”“去廬山,”我說。“不對,”爸爸說。我又仔細地想了想說:“去桂林?”“也不對,”爸爸說。後來爸爸告訴我去瑤琳仙境。我一聽,天哪——我不是在做夢吧!這消真讓人興奮。 

  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了,過了三個小時,我們來到了山腳下。抬頭一看,山上面刻着“瑤琳仙境”四個大字。我們走進了隧道,跟着導遊向前走,光線漸漸變暗,變黑。我們打着手電筒小心翼翼地登上了石級,突然一個很大的瀑布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我走近一看,這瀑布沒有水?哦!原來這是個巨大的鐘乳行成的。在這瀑布的對面有一隻公雞和一隻老母雞,它們長得栩栩如生,正在靜靜地看着這美麗的瀑布呢! 

  我們繼續向上爬,來到第二個洞。我看見有一條鯉魚正在跳龍門呢。那鯉魚尾巴翹的高高,走近一看,嘿——還剛好越過龍門呢!再仔仔細細一看,原來也是一塊鐘乳石形成的。在不遠處,有一片石竹林,它是由石灰岩多年沉積而成的,長得太像了。 

  石級越來越陡,藉著微弱的燈光向前走。突然一個很大很大的洞穴在我們的眼前,真是個世外桃園啊!一隻很大的石獅子威風凜凜站在我們眼前,可美中不足的是,那頭石獅子少了一隻眼睛,導遊告訴我們,據說玉黃大帝想要長生不老,當他得知吃了人間的靈芝可以長生不老之後,便派太上老君去瑤琳山種植,為了防止靈芝被偷走,所以太上老君便讓這頭獅子來看管滿山遍野的靈芝。可是這頭獅子整天不勤快,去別的地放睡大覺。太上老君知道后,為了懲罰它,就打瞎了它的一隻眼。從三號洞望下看,各種奇形怪狀的巨石在五顏六色的燈光照耀下,這些奇石若隱若現,美不勝收。 

  瑤琳仙境,瑰麗多姿,她那神奇般美麗的景色,使我們留連忘返。

游瑤琳仙境 標籤:瑤琳仙境作文 仙境作文 人間仙境作文 遊仙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