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觀花燈作文350字

觀花燈作文35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觀花燈作文350字


觀花燈

尚孟迪

正月十五看花燈是必不可少的,而今年的花燈是最獨特的,最漂亮的。

正月十五晚上,我與爸爸來到鳳凰廣場。從南門進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爸爸所在的單位——利華益集團製作的花燈。花燈上貼着優秀員工們的照片。我剛想走,忽然,發現爸爸正在花燈前沉思。是啊,這也不足為奇,員工看到自己的公司製作的花燈放在最顯眼的地方,當然會為此感到驕傲了。花燈這樣表現利華益集團,他們的業績會蒸蒸日上,定會有一片美好的未來!

然後,在冰上,我看見了荷葉和荷花。無疑這便是荷塘月色。荷葉和荷花是那樣栩栩如生。彷彿是在夏天坐在荷花池邊,輕輕地聞一聞,就能聞見荷花的淡淡清香。

今年的花燈十分美麗,寓意着我們利津會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2、觀花燈作文350字


那一天是元宵節,我們準備看花燈。

  到了那裡,我不禁讚歎:“做花燈的人可真是能工巧匠呀!”看這隻張牙舞爪的龍,好像馬上要撲過來一樣。

  在那裡,熊貓阿寶、喜羊羊,都好像在歡迎我。

  還有一條蛇,它的頭像南瓜,真好笑!這隻“南瓜”蛇的頭擺來擺去,真奇怪呀!我想這條金蛇是在送你微笑,祝你年年平安吧。

  再看就是盤旋在最高處的那條龍,它轉來轉去,也不暈。它的腳下還有兩隻麒麟,它抬着前爪,在向人們祝福。那條龍的祝福更全面,四面八方都能收到。

  除了這些,剩下的燈和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令人眼花繚亂。

  “寶貝,該走了。”“不。”我要一直沉浸在這燈的海洋里……

  趙翼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為 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

3、觀花燈作文350字


  人們都說花燈好看,今天,我就來到美麗的鳳凰廣場,來觀看這美麗的花燈!

  我國傳統節日有:春節、端午節、元宵節、中秋節等。今天是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晚上,吃過元宵,我便與媽媽來到鳳凰廣場看花燈。我第一眼看到的是鯉魚跳龍門,我看見了一隻很小的鯉魚在跳龍門,心想:這麼小的鯉魚,就有決心跳過龍門真了不起!

  接下來看到的花燈,就是小朋友都喜歡的卡通世界。我看到了許多動漫人物,有“喜羊羊、大老虎、青蛇和孫悟空”。我最喜歡的是喜羊羊,它彷彿在說:“祝大家喜氣洋洋過蛇年。”

  我還看到了嫦娥奔月和哪吒鬧海,我最喜歡的還是哪吒鬧海,哪吒大鬧水晶宮,真有氣勢。看完哪吒鬧海,最後一個映入眼帘的是一條龍。那條龍朝我擺手,好像在說:“歡迎下次光臨。”我戀戀不捨地向花燈告了別!

  花燈真美啊!美不勝收,如果有時間,我真想再來一次!


4、觀花燈作文350字


觀花燈

田德藝

花燈,憧憬着美好的未來,孕育着生活的希望。因此,花燈不但形態各異,寓意也深遠。

元宵節時,我與媽媽去鳳凰廣場觀花燈。一進廣場,各種花燈便映入我的眼帘:多彩利津、活力利津、綠色利津、金蛇獻寶……等許多形態萬千的花燈異彩紛呈。

雖然每個花燈都很美麗,但我印象最深的只有兩個,一個是金蛇獻寶,另一個是一隻鳳凰。

金蛇獻寶的底台是鮮紅色,金蛇所獻的金子色澤耀眼,很是美麗。金蛇的形狀蜿蜒盤旋,形像逼真。遊人看過都嘖嘖稱讚,我也不例外。在心裡一邊稱讚,一邊苦思冥想着它的寓意。

再看那隻鳳凰,是“鳳凰城”的標誌,它屹立在南門。我最終想出了它的寓意,它憧憬着“鳳凰城”美好的未來。

花燈,你的形狀萬千,寓意豐富,象徵著我們“鳳凰城”美好的未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期 待同 學們投稿^_^

5、觀花燈 韓明澤作文350字


  觀花燈

  韓明澤

  昨夜7時,我們一家去看花燈了。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觀看花燈的人們,可以稱得上是人山人海,怎麼樣,人多吧!那些人的臉面上總是掛着喜悅的表情。

  我和家人隨着人群往前走,又看到了一座高大的城樓。看到那城樓,我不禁想起了秦始皇的長城。

  在眾多的花燈中,我最喜歡的是“鶴鹿同台”。一看到那鹿與仙鶴的親昵樣,我就想起了我和尚瑛琨的友誼之情……那仙鶴正準備展開翅膀飛到東面的一座綠油油的山上,去找一點食物吃,也可能是給小鹿吃,而小鹿則吃身旁的小樹,啊!這多麼像我們朋友之間的感情啊!

  花燈還有許多,比如:雙龍騰飛、萬馬奔騰、唐老鴨與米老鼠……這些美麗的花燈裝點着繁榮富強的鳳凰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6、觀花燈作文350字


  觀花燈

  巴如一

  正月十五的晚上,爸爸媽媽帶着我到鳳凰廣場去看花燈。

  一到鳳凰廣場,我就拉着爸爸媽媽迫不及待地往裡邊沖。到了鳳凰廣場南大門,我看到了高高矗立在那裡的龍門,我驚嘆道:“真壯觀啊!”

  我們繼續往裡走去,看到了“鯉魚跳龍門”。鯉魚躍在空中,我想:“如果鯉魚真的躍過龍門,那龍門另一邊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呢?應該很美麗吧?”

  我們走到了廣場的中央,發現了“金蛇迎旺”。那隻黃色的蛇搖頭晃腦的,可愛極了!

  看完了鳳凰廣場的花燈,我想到:真應該讚美一下建造花燈的人們,要不是他們,我們還真看不到這麼美麗的花燈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Xi ao X ue 1 2 3歡迎你 投稿

7、觀花燈作文350字


觀花燈

李舒暢

今天是正月十五,吃過晚飯後,我來到了鳳凰廣場觀賞美麗的花燈。

一到廣場,只見這裡人山人海。喧嘩聲,讚歎聲,叫賣聲連成一片,組成了一支美妙的交響曲。幾盞孔明燈徐徐升上天空,廣場四周的照明燈之間也掛上了長長的彩燈,上面掛了許多小燈籠。

走進廣場,一座座花燈十分美麗。越過水池,我一眼就望見了海豚迎賓的燈,於是,我貪婪地觀望着這組燈,不知不覺,我走向了近前。只見幾隻海豚笑眯眯地望着我,我彷彿聽到了海豚響亮的叫聲,彷彿看到了幾隻海豚正在海洋中自由地遊動……

轉過小道,看到了美麗的水晶宮,上面寫着——哪吒鬧海。旁邊,哪吒屹立在蓮葉上,手舉金矛,十分威武。

觀賞着一組組花燈,我沉浸在遐想中,此時,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國科技發展之迅速,家鄉利津之昌盛繁榮。

指導教師

  崔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