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校園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校園生活作文600字


  我們身在花都成教,我們在燦爛的微笑,在天真的微笑,不需要那華麗的顏料來調色,而我們年輕的心則輕易的萌發出歡樂的樂章,宛如就在這芙蓉山,山上清澈涌動的泉水一般,在這裡縈繞和流淌,洗去那冬天的漠然,秋天的寂寥,同樣也洗去夏天的浮躁,那神仙般的笑意把人們的心都給熏暖了,不見那偕行的人兒是那寂動的春響。

  人們都說:花都好,我覺得最好、最美的地方還是在芙蓉,那真是如詩如畫啊,不僅把我們的心陶醉了,好像連那山上的草木也不時的點點頭也是一副被陶醉的樣子,那夕陽下的金柳,像那溫柔的情人的嘴唇,盪出無限美好的風韻和放飛着那一條條的粉絮,難道這不是年輕人的風采么?其實我說的這就是芙蓉渡假村,在這渡假村裡面還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水庫叫芙蓉水庫,在平靜的水面上時不時的盪出幾個圈圈走得好遠好遠,溫暖如春的小山丘也靜靜的坐落在水庫的中央,像一片荷葉一樣浮在水面,這裡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寸土地哪個不是造美極致啊!

  我覺得這裡正是散發出蓬勃的朝氣,孕育着祖國的未來的遙藍,也是我們年輕的期望,同樣也是我們美好的憧憬,那遍地綻放的花朵可真是花都人的嬌顏,就連那蒼翠欲動的草兒也折射出青春的活力,瞧那翻動的球兒可不是要翻出個明天的太陽?因為年輕,所以我們無限的暢想,因為我們年輕,所以我們無限的憧憬,讓我們共譜和諧之章,共唱青春之歌吧……

  花都區經濟貿易職業技術學校 庄建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2、我的校園生活作文600字


  四年前,作為學前班的我走進了嶄新的小學。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現在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

  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的語文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的年輕女老師。有一次,我買了一個拼裝玩具,老師在前面講課,我就在下面拼,下課時,老師批評了我說:“以後不許上課玩這些東西,就把這些玩具給沒收了。”

  我真幸慶老師沒打我,如果換做別的老師,肯定會打我,甚至是找家長。

  二年級,我的老師是一位嚴肅的青年女老師,我一見到她就害怕,我就學乖點。沒想到,我乖的時候,她不但不打我,還說我是一個乖小孩。

  有一次,別人都出去做操了,我由於家庭作業找不到了,要在教室補。我補完了,給老師送去,老師說:“完成的很好,沒有錯的,字寫得也好。這有一塊蛋糕,作為獎勵給你。”我拿着蛋糕,跑進了教室,兩三口就吃完了。心想:如果我在學校能夠再乖點三好學生的座椅就是我的了,所以我要再乖點。

  三年級和四年級都是楊老師教我們,這位年輕女老師更是和藹可親,如果犯了錯誤也只是告訴我們以後不要這麼做了,即使闖了“大禍”,也只是批評我們幾句。

  有一次,我在擦學校的多寶盒,陳晨過來了,我站起來向他一招手,帽子碰到了盒子,盒子掉了下來,摔壞了,幸好裡面的東西沒有摔壞。

  我們把事情向老師如實報告,老師批評了我們幾句,我們各掏幾塊錢重新弄了一個盒子,即使這樣,老師也沒有打我們。

  怎麼樣?我在校園的生活很是幸福吧?

  湖南郴州宜章縣宜章縣城關鎮第一完全小學五年級:2896049456


3、我的校園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校園生活豐富多彩。星期一的清晨我迎着朝霞,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一路上小鳥兒美妙的歌聲把我們送進校園。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的校園生活是從升國旗開始的。喇叭里放着雄壯嘹亮的國歌,我們全體少先隊員向莊嚴的國旗敬禮。文化知識的學習是我們生活的主要內容。叮,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趕忙跑回教室,那姿勢,瞧,多端正!老師來了,手裡夾着一本厚厚的書。音樂課老師教我們唱歌,教室里飄出一陣美妙的歌聲。數學課老師教加減乘除法,書本上有同學們好看的字印。語文課老師教我們讀課文。同學們的讀書聲真是美妙,就像是一位音樂家彈湊着美妙的樂曲。不同課程、不同的聲音帶來了不同的曲子。這時,窗外十分安靜,樹枝不搖了,風不吹了,鳥兒不叫了,蝴蝶停在花朵上不飛了,生怕弄出什麼動靜,影響同學們讀課文。它們都靜下心的坐下來聽起我們朗朗的讀書聲,同學們似乎受到激勵,聲音更洪亮了,讀的更起勁了,聲音更美妙了。聽英語課老師叫我們讀單詞,讀課文、被單詞、背課文,這課上的真是有趣。科學課老師教我們做實驗,越是做失敗,就越是給我們增加信心。上體育課的時候,同學們那種洪亮的充滿力量的聲音表示自己充滿朝氣、蓬勃向上……。 

  下課的時候,大家玩摔跤、捉迷藏、抖空竹、踢足球、打羽毛球、打籃球、做遊戲。寬闊的操場雖然不引人注目,可我們在那玩耍時,都留下了一級學校學生的腳印。我們的操場就變成了像古代人類一樣古老的歷史。留下了許多小學生的腳印。這就是操場的歷史,就像這一句話說的:一個東西並不吸引人的眼球,但裡面卻藏着很大的奧秘。放學了,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祝福我們有更美好的明天。 

  張靖宇 三年級九班 2008-9-13 17:49:41

4、我的校園生活作文600字


人物介紹: 

  俞笑:我班的“半壺水”,此綽號乃我班老班所賜,來自“一壺水不響,半壺水叮噹”這一名言。成績不錯,和俺(張澤林)、臧政、唐倩南並稱為“四大天王)。 

  臧政:調皮,貪玩,但認真起來卻能考得很好。這次期中考試他就位居第一,我只有名落孫山啦。 

  於蘇瑩:一個成績好、穩定的女生。 

  話說今天,我踏着鈴聲進教室。剛進來,臧政就屁顛屁顛的走過來,說:“哎,司令(在我們班,我的名字(張澤林)變成了司令。)可不可以讓俺存4塊錢到您的銀行里去呢?”偶見了他就跑,各位大俠問為什麼?唉,還不是因為這件事他已經說了N大遍了,每一大遍又有M小遍,每M小遍還有T個小小遍………… 

  好不容易甩掉了他,鬆了口氣,回到教室讀書。第一節課,是電腦美術課,老師讓我們在電腦上畫畫,而四大天王全部在干自己的事,臧政、唐倩南、俞笑全部在享受遊戲《烈焰飛雪》,而我卻到小荷里去看看有沒有人發新作文。我來的正是時候,兩個哥們(一梁秋夢、匡鴻運)的作文異界成神錄和逍遙傲世錄都出來了新的一片。正準備欣賞他們的傑作,突然孫悟空(老師)向我這邊走來,偶趕忙給他們每人加了精,說了句“給你加精了”就886。唔~~幸好,老師沒看到我,卻吧那幾個享受《烈焰飛雪》的倒霉蛋們給狠狠的捏待了一番。哈哈哈,幸好我眼疾手快,不然…… 

  (偶無語——俞笑旁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好地笑了他們一番,結果以"幸災樂禍"這個“莫須有”的罪名也賞了倆手心。嗚嗚~我是無罪的呀!

5、我的校園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校園生活 

  張聞 

  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學 

  五(2)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雖然我們學校場地不大,但我的校園生活豐富多彩。 

  我每天伴着鳥語花香走進學校,在知識的海洋中吮(shǔn)吸營養,課本上的知識豐富我的頭腦。從一年級開始至今,老師讓我主持每一期的板報,在這一活動中,我不但能應用書本的知識,還學到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開拓我的視野、提高我的組織能力、動手能力,豐富我的文化生活,從中我受益匪淺。 

  我班做板報的成員有五個。每一期的板報我都在課外積極查找資料,動手畫一些相關內容的彩圖,使我的畫畫技巧能力有所提高,用卡紙剪出花樣繁多的花邊圖案,襯托主題。我班的板報也多次得到學校的嘉獎和表揚。 

  就拿上一期的板報:“三八”婦女節、交通安全教育、愛耳日、預防結核病,來講吧,我用課外時間積極查找資料,從中我知道“三八”婦女節的由來;交通安全方面的資料,我受到了教育,懂得了遵守交通法規,珍愛生命;愛耳日、預防結核病方面的資料,讓我懂得環境和衛生的重要性。經過我們板報小組成員的分工合作,圖文並茂,資料共享,同學們也受到了教育,獲得了學校評比一等獎。 

  經過一期又一期的板報製作,不同的內容,鍛煉了我的動手能力,豐富了我的文化生活,讓我懂得了學無止境。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充實了我,提高了我個人的綜合能力,願同學們更多的加入我們的隊伍,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絢麗多彩。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6、我的校園生活作文600字


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是祖國的希望,每天生活在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里。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的時候,當太陽把它金色的光輝悄然披在一顆顆俊俏的紫荊樹上的時候,我們正幸福的享受着快樂的校園生活。 

  清早,伴着鳥兒美妙的歌聲,我朝氣蓬勃地走在去學校的路上。剛走進灑滿晨光的教室我便遭到了打劫,書包里的作業被活生生的搶去了,我便大喊一聲:“打劫呀!你們這幫強盜!” 

  “哎,不要那麼小氣嘛,不就是拿來參考參考嗎!” 

  “你們這裡哪是參考,簡直就是抄作業!”…… 

  優美的旋律在我們的耳朵里響起,大家在教室里吵吵鬧鬧的,亂成一堆。突然搗蛋鬼覃小琳從走廊衝進來,大聲喊:“黃色警報,黃色警報,王老師將於兩分鐘後到達教室!”大家聽了,就像熱鍋上的螞蟻,緊忙跑回自己的座位,狹窄的通道上五六個同學擠在一起……教室里傳來了一陣郎朗的讀書聲,過了大約十分鐘老師還沒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覃小琳!你居然騙我們!”“哈哈哈!誰叫你們太好騙了!”…… 

  課堂上,我們盡情地展開我們的才能,大膽地說出自己獨特的見解,認真地記好我們要領悟的知識與要點。為了讓鳥兒也為我們喝彩,為了讓大樹也讚許地點頭,為了讓花兒也為之傾心,讓那片片在空中飛舞的花瓣上滿載着讚賞與希望的寄語……我們努力着! 

  我們融入在集體之中,這個集體就像是我們的家,每一天我們朝夕相處,在學習中成長,在成長中學習。現在,我們微笑着在教室里打打鬧鬧,撒下最快樂的時光,當我們離開校園的那一刻,再讓我們回首現在的快樂時光,我相信,我們有的是戀戀不捨的感情,有的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我相信,這快樂的時光會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