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自然景觀300字作文

一個自然景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自然景觀 

  我知道一個非常美麗的自然景觀,那就是千島湖。位於杭州市郊區,是國內最大的森林公園。那裡山清水秀、洞奇石怪,被稱為“碧水畫中游”。 

  湖水的色彩漸漸地顯出了奇特,不是綠,也不是藍,千島湖湖面上很寬闊,一望無際,大島猶如一艘艘小船,景色優美,像是長期浸沒在水中的綠色泡沫,那是的水很深也很清澈,看起來一望就能忘到底,可實際上有望不到底,估計也有個十幾米深吧? 

  我還知道有那幾個小島呢!分別是猴島、鹿島、無人島。 

  公猴王德高望重,母猴相夫教了,猴群家庭祥和,他們真溫暖呀!鹿島山坡平緩,林木蔥蘢,遊人逗鹿拾趣,過涼亭,漫步林中,活潑可愛的鹿立即前來歡迎。還有無人島,那裡一個人都沒有,很少人會去哪裡,我真想去看看無人島,我想那裡一定很大很美。 

  這千島湖真是太優美了,有山,有水還有動物。真不愧是“水中明珠”呢!

一個自然景觀 標籤:自然景觀作文 景觀作文 大自然作文 自然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