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自然景觀400字作文

自然景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 

  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雲朵,一朵連着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束金黃的激光斜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大約6點鐘,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圓球,周圍的雲更加絢麗多姿,時兒像小狗,時兒像小鳥,時兒像桃花……遠處巍峨的山丘在夕陽映照下彷彿塗上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瑰麗。 

  又過了一會兒,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雲朵披上了金輝。雲朵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逶迤着幾塊白絲絛般的雲彩,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着紅藍色的天空。 

  想着想着,眼前的太陽便又向下溜了一截,更接近江面了,則變得越發的紅。慢慢地,太陽笑紅了臉彷彿小姑娘臉上害羞的紅雲。太陽親吻着江水的頭,向大地、天空噴出紅彤彤的光芒。太陽把紅光借給了珠江,借給了世界的一切。太陽展示完自己的美貌后,快活的一跳,消失在江面上,又回到了媽媽的身旁。

自然景觀 標籤:自然景觀作文 景觀作文 大自然作文 自然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