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終於有了一個自己的小天地300字作文

終於有了一個自己的小天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難得的一次可以空閑可以不用呆在教室,閑來無事,我坐在了心愛的電腦前一點一點流覽,選擇着自己喜歡的網頁…… 

  “小荷白雲飄飄網!”這個網頁象磁石一樣吸引了我,一向喜歡寫作的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來,裡面精彩的文章讓我有了種久違的感覺,突然間我在首頁的左邊看到了一個可以申請會員的鏈接,於是按照提示一步一步填寫資料,最後確定后網頁上跳出一行大大的“何柳娃作文本”,那種感覺真是妙極了,我終於在網絡上有了一塊自己的小天地,以後,我可以盡情地在這裡抒散自己的心情了,當然,我還有一個小小的心愿,那就是希望能在這裡交到更多的和我一樣愛好文學的好朋友,我的心情,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學習,希望和大家一起切磋,讓我們一起共同進步,好嗎?如果你願意,請來聯繫我!我很期待哦,呵!

終於有了一個自己的小天地 標籤:綠色的小天地作文 我的小天地作文 小天地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