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我們一個自由的空間600字作文

給我們一個自由的空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天下午,我到小區樓下玩,碰到了二樓的甜甜小妹妹。

  “姐姐!”她叫我。“甜甜,這幾天怎麼沒見你出來玩呢?”我問甜甜,她回答說:“自從上了三年級后,媽媽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不停地讓我上補習班,什麼小提琴呀,英語呀,作文呀全冒出來了。”“那你想上嗎?”我問。“當然不想了,每天上午7點起床,然後吃飯,吃完飯就讀英語,讀一個小時后,就得上小提琴班,接着就是英語班,吃完午飯後就要在家練小提琴,三點鐘上作文班,晚上就要背《成語詞典》和《英語詞典》,背完還要做《AB卷》,媽媽說以後還要上奧數班。”她回答說。

  “甜甜,該拉小提琴了!”甜甜的媽媽拿着棍子出來,叫甜甜回去拉小提琴。

  “我該回去了!”甜甜說,“媽媽每次只讓我玩5分鐘!”“不能多玩一會嗎?”“當然不行了,媽媽會打我的!”於是甜甜一邊走,一邊回頭看看我,眼裡還泛着微微淚花。

  甜甜回了家,我也就回家了。這時,媽媽剛剛下班回來,看到我回來了,便對我說:“乖女兒,媽媽給你買了《一課三練》和《單元自測卷,吃完飯快回去做。對了,媽媽給你報了英語輔導班,每天下午2點;還有作文班,上午9點,別忘了哦。”“哦,我知道了。”我失落的回答。

  回到房間后,我仔細想了想:現在許多父母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是他們不考慮實際情況,只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安排孩子的學習,以為這樣才是真正為了孩子好,其實這種思想才是真正的害了孩子。

  爸爸媽媽,請給我們一個自由的進空間吧。

  六年級:王心如



給我們一個自由的空間 標籤:自由的空間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 我的空間作文 渴望自由的天空作文